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老对手握手言和 中国女足从平局中获得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5:17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深圳2月1日电(记者贾文军)虽然是0∶0互交白卷,但能够战平实力强大的美国队,无疑给了重新组建的中国女足更强的信心。

  从锻炼队伍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的含金量比中加之战更高。虽然中国队在揭幕战中以2∶1战胜了加拿大队,但看到美国队3∶0痛斩世界杯亚军瑞典队后,所有的人都意识到1日的比赛中国队将面临一场真正的考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国队的出场阵容和上一场完全一样。美国队的阵容中除了缺阵的米亚·哈姆和米尔·布莱特外几乎就是世界杯的阵容。开赛前20分钟,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还在鼓励队员:“要有信心,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在人高马大的美国队面前,中国队在身体对抗方面的劣势显露无遗。中国队队员很少能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占得上风,这也使得中国队无法顺利通过中场发起攻势,只能采取直传对方身后的简练打法。直到第34分钟时,中国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面对美国队的强大攻势,中国队后卫顽强防守,保住了上半场球门不失。

  也许是平均年龄较大的原因,美国队队员在下半场体力有所下降,这使中国队有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刚开场,中国队就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任丽萍突入禁区后的打门可惜力量不足。为了保持体力和锻炼队伍,美国队不断换下主力,让更多的新人上场。中国队也频频调兵遣将。比赛进行到最后十几分钟时,中国队已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连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围攻,但年轻队员过于急躁,浪费了几次机会。

  另一场比赛中,瑞典队以3∶1战胜了加拿大队。

  目前中国队和美国队都是1胜1平积4分,中国队由于净胜球少暂居第二名。本届比赛将于2月3日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