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因里希“夸麻”中国队:曲飞飞将领军中国队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1:30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李劭南(发自深圳)“中国队的教练应该对自己的队伍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中国队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出色,控球时间长,还有几次险些攻破美国队的球门。”

  美国队主教练艾普里·海因里希在比赛结束后,不住地夸自己的对手中国队,让在座的中国队主帅张海涛的后脖梗子直发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海因里希说,她和中国队已经打了17年的交道,新组建的中国女足的比赛,她只看了两场。

  虽然对新女足了解尚浅,但中国女足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硬朗作风给她留下很深的印象。说到具体的球员,海因里希第一个看好的球员是5号范运杰,“她是中国队进攻的第一个发起点,看上去非常流畅,她组织的防守也非常到位,瓦解了美国队多次进攻。”接着,海因里希又夸起了10号腾巍和3号李洁,她认为腾巍得分能力强,射门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李洁身材高大,在后防起到了屏障的作用。海因里希最看好的希望之星是12号曲飞飞,在肯定了曲飞飞出色的同时,海因里希表示:“以前的比赛中,这个球员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但只要她在场上,就表现得很有灵气儿,传球有威胁。将来对中国队的比赛会有帮助。”言外之意,曲飞飞将是中国队未来的领军人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