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张海涛访谈:前锋临门不够果断 胜利该属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深圳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第二轮中国队迎战美国队的比赛中,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平。

  谈到对今天比赛的看法,张海涛指导是这样说的。“今天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表现的不错,尤其是对手是一个像美国这样一支强队的时候。队员们在比赛时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但是,前锋在临门把握机会方面做的还不够果断,同时,中国队的后防线也经受了美国前锋的考验。总的来说,我对这场比赛比较满意的。”

  “和前天比赛的加拿大队比较起来,今天的对手美国队更具实力。特别是在控球以及传接球配合方面美国球员做的非常好,这些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加拿大队总体来讲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很难说昨天的比赛是否能代表加拿大队的真正实力。”张海涛主教练如此比较今天和前天的对手。

  当有记者问到新女足亮相以来一直沿用的433新阵型的时候,张知道回答道:“今天比赛中用的433阵型将被确定为今后中国女足的基本阵型,经过这段时间以来的演练与磨合433阵型已经被队员们所接受消化,并且现在看来效果还不错。当然,一支专业的球队肯定需要掌握运用好几种不同的阵型才能够满足战术的需要。”

  有记者跟张指导开玩笑说:“我今天跟朋友打赌中国队将输掉这场比赛,结果我输了。赛前我不看好中国队,特别是看了昨天美国与瑞典的比赛中,美国队的表现。”张海涛主教练笑着接过话来说:“今天比赛之前,我心里面也没有底。但是足球比赛的结果都是这样,被看好的球队不一定能赢得比赛。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发挥得更加出色,所以胜利本该是属于我们的。”

  另据张海涛介绍,进行完深圳女足四国,中国女足将会修整几天接着去四川集训到月底。(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