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未来国脚观战记 王海鸣、水庆霞亲率青年女足观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深圳消息:本次锦标赛邀请了目前世界上水平最高的三支国家女足,因此,这也是一次难得的观摩学习机会,全体国家青年女足的队员就在主教练王海鸣的率领下来到看台观战,虽然她们并没有上场比赛,但是坐在场下的她们却显得比场上的队员更紧张,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本子和笔,密切的关注着场上战况的演变,不时的做着记录。

  上半场进行到33分钟的时候,2号晋小梅右路飞速下底传中,中路18号张颖头球攻门
,虽然球被守门员得到,但漂亮的配合与干净利索的攻门还是让所有观战的队员们用力的鼓掌,大声叫好。“给右路、给右路”“这个球没有越位么,怎么能吹呢?”观战的姑娘们不时的评论着比赛。

  前国脚水庆霞目前是中国青年女足的主力教练,她在比赛中负责记录队员场上跑动的距离,只听她随时对身边的队员说着“快跑5米,慢跑10米”,有了详细的统计数据,才能在训练中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水庆霞当年在场上也是一员骁勇的战将,看着比赛,她还不时的回想起当年,“这个8号(麦克米兰)以前我盯过。”言语之间似乎想起了当年的风起云涌。

  中卫孙咏霞一边看着比赛,手里一边不停地记着笔记:“我们赛后还要写比赛感想呢!”这个任务让她们在观战的时候也丝毫不敢大意,“我们是和国家队一起来的,大年初二就到了深圳,后面还马上要去澳大利亚打比赛。”为了备战亚青赛,这些年轻的女孩子们也是马不停蹄,“春节就过了个年三十,情人节根本就别想了!”笑着的孙咏霞像其他的女足队员们一样早就习惯了没有节假日的生活。

  从场上奔跑着的国家队队员就是这些花季少女们明天的理想,为了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那一天,她们在绿茵场上用汗水浇灌着希望的花朵。(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