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美赛后曲飞飞把心态放在首位:最大收获在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深圳消息:在中国四国女足锦标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0-0战平了美国队。

  虽然比赛没有进球,但中国队能够逼平实力略强于自己的美国队,这个结果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上一场比赛被评为最佳球员的曲飞飞尽管在比赛中没有破门,但她在前场积极的拼抢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曲飞飞谈到本场比赛感受的时候,数次谈及了心态的问题,她说:“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心态上面,因为美国队是一支世界强队,赛前教练也和我们说不要太紧张,面对美国队,主要是在心态上摆得平稳,这样才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来。”

  曲飞飞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本次四国赛中迅速成长起来,她在前场已经成为中国队一柄重要的尖刀,谈到自己一步步成熟的关键,她依然是把心态放在了第一位:“我比较年轻,心态对我来说就更重要,心态摆正了,就不会在比赛中出现动作变形的问题,这样才能把自己的能力都发挥出来。”

  中国队同美国战平后,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