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半场点评:滕巍锋线上独木难支 美国队威胁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4年2月1日14点15分,在深圳进行了女足四国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队迎战老对手美国队。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与上场2-1战胜加拿大一样,不过同样的433阵型并没有发挥出上场的效果,半场的比赛中双方战成了0-0。

  上半场的比赛,美国队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表现在球场上,中国队上半场中前场失误多,中前场队员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本场比赛,真正的前锋实际上只有滕巍一
个,但是中场接应滕巍的队员并不多。而队中的曲飞飞作为中国队本场比赛的攻防发起点,她一拿球便受到美国队几名球员的联防。

  与对阵加拿大的比赛相比,中国队本场比赛没有上场的游刃有余,拿球机会以及控球的节奏均不能自如。中国队下半场要调整自己打法,两个边后卫应该多插上给前场队员减少。中国队的特点还是应该体现在两个边路的速度,要利用速度体现中国队常规的打法,尽量减少与美国队队员正面冲突。

  与中国队相比,美国队上半场的威胁要更多,莉莉、福迪等老队员不断利用个人的经验和技术撕开中国队的防线,针对中国队后防位置的漏洞不断发起有威胁的进攻,这也是下半场中国队需要注意的地方。

  (提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