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年送礼II:送足协一车脑白金 给球员入学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7:34 南方体育

  收礼人:上海国际俱乐部

  礼物:足协官员签名的D N D(请勿打扰)牌一个

  送礼人:N F S公关公司

  送礼理由:徐泽宪只跟一家媒体透露说国际今年肯定不卖,但与此同时有人在国际俱乐部的办公室查账……转让当仁不让地成为这段时间以来中国足球的主题。

  卖还是不卖,似乎已不是问题,卖给谁、卖多少才是关键。从阳光卫视到荣氏家族再到张海各路英豪都想接手国际,我们可以设想,他们一开始肯定只是与国际俱乐部进行意向性的接触,但媒体的提前曝光却给谈判增加了很大难度。国际俱乐部心中不满,但又不敢对媒体发作,真是敢怒不敢言。

  为了切实帮助国际俱乐部过好新年,我们准备暗访中国足协官员下榻的宾馆,雇佣宾馆工作人员,与官员零距离接触,利用适当时机,跟官员索要亲笔签名。届时,该工作人员顺手拿起挂在门把手上的D N D(请勿打扰)牌,请官员把名签在牌的正面。

  这个过程够麻烦的,但是没有办法,足协一贯公正廉明、刚直不阿,我们只有出此下策。我们将这张价值连城的D N D牌作为新年贺礼送给上海国际,以后有任何媒体记者来采访,就向其出示这张牌。记者看到“请勿打扰”四个大字,还有足协官员的亲笔签名,哪个还敢口罗嗦,早一溜烟跑光了。如果碰上不信邪、不怕事的体育记者,自然不便哄赶。那时,国际俱乐部的领导就可以微微一笑,把D N D牌翻过来给她看。上面会有五个字:“请打扫房间”。只要这位记者有足够的想象力,一定能回去完成一篇两万字的特稿,向报社领导交差。这篇报道的标题一定是——《不再跟足球玩“一夜情”,上海国际说“请打扫房间”》。

  收礼人:中国足协

  礼物:脑白金一车皮

  送礼人:N FS公关公司

  送礼理由:在刚刚过去的2003年,足协领导为了中国足球伤透了脑筋,俱乐部裙带关系、球员挂牌转会、足坛打假、球队整体出售以及媒体的负面报道……这些足以让我们敬爱的足协领导们啊!您们的肚子上的皱纹,添了一条又一条,你们头顶上的头发,黄了一根又一根。我们不心疼,谁心疼?我们不关心,谁关心?

  在已经来临的2004年,中国足协的领导们又要面对中超到底由谁来冠名、中超到底让谁来玩等诸多问题,还要面对不知是相互协助还是明争暗斗R“实德系”、“张海系”。他们的头能不疼吗?

  为足协挑选新年礼品,我们感到责任大于天,思之再三,慎之又慎,最终决定送上一车皮脑白金。礼物虽不十分珍贵,花费却不少,然而,为中国足球的千秋大业计,我们掏出这笔钱也值了!

  为了给为中国足球辛苦了一年的领导们补补身体补补脑,也让他们能够有充沛的体力和精力去面对接下来的困难,我们特地从年终奖中拿出一部分带着体温的钞票,买上一车皮脑白金,我们仿佛看见,火车朝着北京跑,一天两夜到北京。我们仿佛看见,领导们提着一盒盒我们送的礼物,放进汽车后尾箱;我们仿佛看到,中超大幕开启,领导们指挥若定的英姿;我们仿佛看见……大事不好,刚才火车站通知我们,今年车皮紧张,礼物运不过去。咳,明年中国足坛又有好瞧的!

  收礼人:即将下岗球员

  礼物:大学入学通知书

  送礼人:N FS公关公司

  送礼理由:1月20日上午的摘牌大会对于一些球员来说也许是幸福的,但对于绝大多数的球员是残酷的。585名上榜球员最终能有几人被摘走?又会有多少人被迫“下岗”?

  去年吴承瑛和祁宏分别报考了同济大学和上海交大,真让好些球员垂涎三尺啊!现在机会来了,球踢得好不好都没关系,一样可以上大学。上海申花俱乐部和上海东华大学有个合作协议,被挂牌球员如果没人摘、最后俱乐部也没留,将被保送上东华大学。球员上大学,我十二分地赞成。况且是下岗球员呢。踢球是一口青春饭,很少有人能像贝利那样一吃吃一辈子,趁着年轻,趁着脸熟,抓紧为自己找一条新的谋生之路,绝对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可以设想,四年以后,那些依旧驰骋球场的申花球员面对拿着金光闪闪毕业证的前队友,一定会羡慕万分。早知如此,当初踢球就不该那么卖力,还不如直接进大学深造好呢。

  当然如果照今年的就业形势,下岗球员毕业后找工作会是个大麻烦。但是不用怕,咱们要身体有身体,要文凭有文凭,到小学当个体育老师,或者找一家财大气粗的业余球队都不是什么难事。

  对于申花以外的下岗球员,我们礼品采购团特意购买了一批从小学到高中的全套课本和复习资料,送给他们做新年礼品。下岗球员可以在家自学嘛,爱迪生不就是自学成材吗?明年没准超常发挥,考个清华、北大,那可比申花球员风光多了。

  收礼人:辽足俱乐部

  礼物:大红包一个

  送礼人:N F S公关公司

  送礼理由:由于认为辽足欠部分辽青(现南京有有)球员2002赛季比赛奖金,几名辽青球员家长闹上了中国足协。而辽足俱乐部又将葫芦岛市政府作为了追款对象,后者却表示是辽足俱乐部违约在先,没有履行当时的合同。

  闹剧重重,可以看出年关难过,对于辽足这些拖欠债款俱乐部来说,更是如此。怎么办?怎么办?我们也想捐点钱,送温暖,可是,我们手里这点钱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杯水车薪而已。即使这样,对于他们的困难我们也不能坐视不管。我们决定送俱乐部一个红包,里面装上一份《南方体育》,此外一分钱都没有放,这可装满了我们的友情。

  这个大红包,我们准备组织一批人敲锣打鼓先给这些俱乐部送去,一定要让俱乐部全体队员都知道,也让sina网及时了解到事情的发展,马上在网上公布这一对谁都利好的消息。按咱们中国人的礼仪,红包是不能当面打开的。现在地球人都知道你拿了红包,总不能再哭穷说没钱了吧?那好,拖欠的工钱,拿来;年终的奖金,拿来……俱乐部领导打开红包,一定会拼命向队员解释,没收到一分钱,真的没有一分钱!但是,有谁信啊?这个时候,你再不发就实在说不过去了。再说了,你说没钱,那我们查查账试试。如果账面上有钱呢?

  我们希望,这些俱乐部领导能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大过年的,该为球员们想想了!一个人难过总比一群人难过好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北京现代伊兰特德国AUTOBAHN无限速驾乘体验
“我掏学费,您上学”-送您名校免费学习机会!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