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破产还是陷入经济黑洞? 马拉多纳“钱”途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17:07 南方体育

  不管怎样,马拉多纳和科波拉的关系走到尽头并不让人奇怪。在过去的几个月内,科波拉去古巴的次数明显减少,与此同时马拉多纳也在有意地疏远科波拉,而克劳迪娅的影响力则正在扩大。

  进入11月以来,克劳迪娅已经开始管理马拉多纳的收入。目前老马的收入来源大致如下:以他名字命名的博物馆以及他的官方网站的收入、“马拉多纳”牌白酒的名字和肖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使用费(每个月3万美元)以及欧洲的一些自动售货机厂商支付的声音和肖像使用费20万美元。另外老马接受报纸和电视台采访要收费5万美元,“陪”别人打高尔夫球也要收同样数目的价钱。虽然马拉多纳目前的收入仍比较可观,但他的经济条件却始终没有太大的改善,原因是他实在不善理财,由于在这方面的低能,装入他腰包的钱从来不会存放很久。

  阿根廷著名体育记者佩兰图奥诺曾评论说:“贝利和马拉多纳在球场上都很伟大,但贝利懂得商业运作的一整套规律,马拉多纳对此却一窍不通。”他表示马拉多纳千万不要陷入债务危机,否则他的经济黑洞就会越来越深,最后只能宣布破产。

  没有科波拉的日子马拉多纳还暂时很难适应,像他这次的中国之行就不怎么顺利。这也是马拉多纳第一次在没有科波拉的陪伴下参加商业活动。由于桀骜不驯的个性,马拉多纳这次和组织者时有摩擦发生,为此他至少损失了45万美元的收入。

  而如果当时有科波拉在身边协调,情况也许会大不一样。此外一家意大利的电视台最近解除了与马拉多纳的球赛解说合约,因为老马经常不履行义务,为此他又失去了一笔每个月5万美元的收入。

  而意大利税务机关目前仍在向马拉多纳追讨他在那不勒斯欠下的3000万欧元,对此老马反击说,应该是那不勒斯而不是他来支付这笔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