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拉蒂尼奥一传一射显示实力 金德3比0胜中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与中远的比赛中,金德队攻势如潮凭借于波、拉蒂尼奥和胡云峰的进球以3比0战胜了中远队,首次闯进足协杯四强。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金德队在中远队左侧罚任意球。拉蒂尼奥将球罚到中远队禁区,球被中远队员顶出,于波冲顶将球顶进,但胡云峰越位,裁判判进球无效。仅过两分钟,金德又卷土重来,张沈的射门被挡出底线,拉蒂尼奥罚角球,于波在人群中跃起将球顶进,金
德以1比0领先后,并没有守的意思。其中,拉蒂尼奥的一次下底传中,胡云峰又显些得分。

  第16分钟,拉蒂尼奥从中场一路疾进,在大禁区线上晃过吴承英的防守左脚打门,江津扑救不及时,球贴着草地直飞网底,金德2比0领先。连失两球令中远有些心有不甘。尽管中远队利用奎瓦斯的实破制造杀机,但金德队的严密防守,令中远队无功而返。第20分钟,金德队打反击,阿尤在禁区内头顶攻门,球偏门楣而出。第28分钟,中远将球打到前场,海金斯突破曲楠男的防守,形成单刀赴会,好在韩文海及时出击,将球抱在杯里。海金斯收不住脚碰到了韩文海,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两球落后的中远队打的急躁,武明在中场一次不冷静的犯规,险些造成双方队员武斗。等40分钟,吴承英中路将球传到金德禁区,奎瓦斯得球后欲突破李毅男的防守,但李毅男卡住了奎瓦斯的进攻路线,奎瓦斯不得不起脚射门,球被李毅男挡出,上半场快结束时,中远接连获得了3次角球,但在金德严密防守面前中远队无力改写比分,上半时,金德以2比0领先。

  下半场,中远队将阿尔西诺和祁宏换上场。力图挽回败局。第46分钟,拉蒂尼奥在中远禁区内突破时,球被对手破坏掉。第50分钟,中远队员左侧突破后传中,阿尔西诺在点球处得球后,停了一下球后再射门,球被韩文海双手扑出近在咫尺的球。阿尔西诺和祁宏的上场,给金德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中远几乎压着金德打。第60分钟,中远队左侧罚任意球,金德队员解围时险些将球顶进自家球门。第71分钟,金德队打反击,拉迪奥带球突破中远的后防线,当江津弃门而出时,拉边奥抬脚就射,球高出门楣。仅过一分钟,中远队反击,海金斯禁区内晃过防守队员,起脚劲射,球偏门柱而出。第76分钟,金德队反击,前场有四名金德队员进攻,中远队只有2名队员。埃孔带球突破,中远队员连拉带拽,埃孔将球传给跟上的胡云峰,胡云峰在禁区内调整了一下球,随后起脚劲射,球再次洞穿江津把守的大门,金德以3比0领先。

  3球落后,中远队不断组织进攻,但面对金德的密集防守无计可施。而金德队的反击很有威胁。第80分钟,胡云峰带球突到中远禁区摔倒,失去得分机会。金德换上了两名小将与中远周旋。由于大比分落后,中远队打的更急躁。第85分钟,奎瓦斯在禁区内有很好的破门机会,但他在射门时拉防守队员。随后的比赛,双方在中场纠缠,中远见所剩时间不多,也放弃了进攻,最后金德以3比0战胜中远队,首次闯进足协杯四强。(虎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搜索引擎,最不容错过的网站宣传方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