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马为女足放松表率 南勇为玫瑰“作秀”减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21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张卫洛杉矶报道尽管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从集训初期的魔鬼训练到这两天的赛前放松,马良行在调整队员心理时也是张弛有度。

  从当地时间18日开始,国家队每天仅训练一次,晚上6点45分开始,主要是调整放松。马良行变着法儿地安排各种形式的放松练习,这是从8月1日开始世界杯备战以来国家队最有人情味的几天。18日训练时马良行更是抛出了独创的橄榄球结合手球的玩法,足球变成只能
抛和顶而不能踢的玩艺,姑娘们在场上欢呼雀跃四处爬滚,清冷的秋夜都变得近乎沸腾。

  19日在参加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午宴时,马良行亲力亲为给球员做放松的表率。他抢过记者手里的DV摄像机给队员们拍摄,并声称作为“马家新闻社”的记者现场采访老马,希望他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教练谈谈想法。马元安则故作不配合地说:“这次来美国,没感觉!”小马很得意自己的拍摄技术,而队员们也不时给小马提供点“新闻”,全队的气氛非常轻松。等到了晚间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时,连南勇都开始作秀,他用一个记者的相机拍来拍去,不时加上几句诙谐的话语,大赛前在玫瑰身上根本找不到一丝紧张痕迹……

  国奥兵败叙利亚的消息也传到了洛杉矶,国奥队过于紧张的心理对比赛所造成的负面影响队员们也有所耳闻。不过,谈及国奥时,绝大多数的玫瑰都不愿意与之相比。一位老将说:“国奥球员毕竟都还年轻,而且球员在排解心理压力这方面,与球队的成绩所产生的心理沉淀关系很大。咱们女足就是强队,就像巴西队从来不缺少自信心一样。所以,放松起来更容易!”范运杰说得更为精辟:“经历过了,当然就不一样了!”南勇并没有拿女足和国奥进行比较,他只是说:“大赛前放松心态,是有利于比赛正常发挥的,女足当中的年轻队员也不少,采取放松的方式是有必要的”。(张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