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冷冷清清的看台 凄凄凉凉的比赛--世界杯首日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第4届世界杯的比赛静悄悄的开始了。

  挪威队与法国队的比赛是本届杯赛的揭幕战,费城林肯金融体育场内没有开幕式,在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仪式之后,女足世界杯的比赛就这样开始了。在挪威队与法国队、以及随后进行的朝鲜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冷冷清清的观众席和低劣的草皮给看球人的第一印象很差。

  在那个由橄榄球场改成的足球场上,观众们如果不认真看的话,根本分不清究竟哪一条是禁区线、哪一条是底线。球员们不得不在标注着橄榄球码数的横线间来回穿行。在一片空旷的看台上,没有任何的海报或者标语提示人们大赛的进行,比赛组织的混乱和草率本是不应该出现在这样一次国际性大赛上的。

  据一些到美国采访的记者说,在本次大赛最重要的比赛城市洛杉矶没有欢迎的标语、没有大赛的海报、没有笑容可掬的志愿者,没有一点赛前的临战气氛;据说同样冷淡还有美国的媒体,记者翻阅了昨天当地出版的《今日美国》,其中8个体育版的大部分篇幅都留给了篮球棒球、橄榄球等项目,而对本届女足世界杯的报道,仅在最后版的角落上有一个“小豆腐块”。

  组委会设在HomeDepot体育中心底层的一扇玻璃门里,楼道里没有任何明确指示和路标,来到办理采访证的工作台前,看到的是清一色来自中国的记者,大家互相打着招呼,感觉就像在国内采访一样。

  有着种种遗憾和不满看来还不止中国的记者和球迷,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表示:“选择美国顶替中国举办本届女足世界杯,也许是我们在慌乱之中作出的一个错误决定!”(燃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