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洛城总领馆设宴款待玫瑰 女足慎言首战胜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0:4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9月19日正午,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钟建华总领事在自己的官坻设午宴招待前来参加世界杯赛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考虑到国家队训练繁忙,时间宝贵,领馆特地只安排午餐招待,洛杉矶侨界代表和媒体记者约一百人作陪,笔者是少数几个幸运到场的球迷。

  12时过后孙雯、白洁、马良行主教练等一行三十余人着红色球衣在大家热烈掌声中鱼贯进入官坻的后院,游泳池边草地上早已搭好凉棚,一字排开中国淮扬特色菜,由领馆自己的厨师掌勺,家乡味十足。

  简短的欢迎仪式上,代表团长发言感谢洛杉矶华人、华侨的友好热情,钟总领事则预祝女足在洛城“长驻”,坚持到10月12日后决出冠军杯,之后还有赠送礼品等例行程序。然而大家早把焦点对准女足的灵魂人物,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合影和签名的要求络绎不绝。孙雯看上去彬彬有礼,神采飞扬。另一在在美国打过球的球星白洁在队友中间忙着在递过来的足球上签名。她留着假小子头,颇有“艾弗森”式特立独行的味道。问起星期日首战加纳队有无把握,队员的回答都比较谨慎:“每个队都很强”。

  四年前,巴沙迪那玫瑰碗体育场中美对决曾引起极大轰动。这次移帅卡森市新建球场,球市上却略显冷清。好景不长,美国女子足球联赛此前不久刚刚宣布关门大吉,但愿中国玫瑰屹立东方,挑起世界女子足球的大梁。(康妮)

  (新浪网独家专稿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