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亚足联“钦差”盛赞亚洲杯重庆赛区筹备工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7:34 重庆晚报


卡罗(中)在袁家岗体育中心考察。 记者 李紫恒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竞赛部部长卡罗和商务推广公司北区总经理斯蒂夫为代表的亚足联先遣团昨天在重庆的六个小时考察并非走马观花,相反,他们对袁家岗体育中心和万豪、海逸、希尔顿三家五星级酒店细微到洗手间设置等毛发问题的检查说明了他们的高效率,在整个考察过程没有说一个“不满意”的两位亚足联官员,昨天下午对明年亚洲杯足球赛重庆赛区筹备工作的评价向陪同的市足协主席段杰连说“excellent”(太棒了)。

  专抠细节问题

  昨天上午九点准时出现在袁家岗体育中心的卡罗和斯蒂夫,一来到指挥部就让工作人员对着体育中心的沙盘向他们作细致讲解。当了解到这座专为亚洲杯而兴建的主体育场能容纳六万球迷时,卡罗满意的点了点头。不过卡罗最关心的还是体育场的内部构造,因此他接着就让工程人员拿出体育场的内部施工图纸询问他关心的体育场构造,比如运动员、裁判员、记者、球迷的通道在哪里的,球场内洗手间有多少,具体怎样分布,电视转播车的电缆怎样处理等。而作为商务推广负责人的斯蒂夫则对球场内商务区的安排特别关注,他对亚足联可以利用的“势力范围”,也就是可以被比赛主办方用于商业宣传的体育场和附近区域相当感兴趣。他始终不停的询问这个范围究竟有多大,直到组委会给他指出了具体的起始点,他才竖起大拇指。卡罗和斯蒂夫随后还亲自前往修建中的体育中心实地考察,在查看了相关设置跟工作人员介绍的无出入后,卡罗和斯蒂夫都满意的点了点头。

  经过对袁家岗主体育场两个小时的细致考察,卡罗和斯蒂夫随后花了三个小时依次考察了作为亚洲杯运动员和裁判官员接待宾馆的万豪、海逸和希尔顿三个酒店。他们细致的考察了总统套房、豪华间、标间以及会议室、康乐健身设施,嘴里说个不停的仍是满意,“这三个酒店软硬件设施都很棒,接待运动员、裁判和官员肯定没问题。”

  非常看重媒体

  相比起中国足协对于媒体无所谓的态度,卡罗和斯蒂夫两位亚足联“钦差”对于媒体是非常看重的。在考察袁家岗体育场时,他们问得最多的就是记者席的安排,甚至细化到了记者席上有无桌子和电源插头,记者的出口是否便利等。当听说了体育中心有三百个记者席位时,他们才表示满意。除此之外,卡罗还对记者的住宿很关心,他要求把记者安排在离球场最近,交通最方便的酒店,市足协负责人表示接待记者的酒店是体育场附近一家四星级酒店后,卡罗还打算去考察,最后因为时间不够,他才表示会在下次来渝时去。

  重庆过关没问题

  仅仅六个小时紧锣密鼓的考察,重庆赛区务实而高效的准备工作给两位亚足联的“钦差”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们在评价重庆赛区的准备工作时不仅连连用“excellent(太棒了)”,而且还向陪同的足协人员透底——下个月亚足联检查团来验收的也不过是他们昨天问的内容。“虽然重庆相对于其他三个赛区是最缺乏举办世界大赛经验的,但说实话,我对重庆赛区却充满信心,因为这里的一切都太棒了!你从体育场的建设上都能够看得出来,漂亮极了。如果所有的工作都能按计划如期结束的话,2004年的亚洲杯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