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慈善拍卖留遗憾 皇马球员签名足球2万不够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3:0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8月3日下午3点,皇马中国行北京组委会和上海拍卖行在北京饭店E座一楼的多功能厅进行了一次慈善拍卖,竞拍物品是皇马此次中国之行留下的物品。其中,皇马球员签名的一只足球以2万多元人民币的拍卖价格在所有拍卖物品里独占鳌头。此次拍卖所得将全部作为慈善款项捐赠给相关机构。不过主持这次拍卖的上海拍卖行总经理林一平认为,此次拍卖因为先期工作准备不足,还是留下了不少遗憾。

  下午,北京饭店多功能厅被人群挤满,现场气氛相当热烈,29件拍卖品依次被主持人——上海拍卖行总经理林一平叫卖,一些物品也拍出了不俗的价格,如皇马部分球员签名的一只足球最终以21000元的价格被买走,成为当天拍卖的最高价。而由本报提供的一张写有“抗非典”字样的牌子(在“非典”肆虐的时候皇马球员曾举着它支援中国的抗“非典”斗争,这次多名球员又在牌子上签名),最终也以3800元的价格成交。另外,贝克汉姆的睡衣和拖鞋也成为拍卖热点,最终两样物品以2800元的价格成交。据悉此笔款项将用于资助在“非典”中失去父母的孤儿。

  尽管从现场的情况看,气氛相当热烈,结果也还算令人满意,但林一平却认为本次拍卖留下了很多遗憾,他的观点是“许多拍卖品的价格还没有完全到位”。虽然参加的拍卖人数不少,但主要是个人,企业来得并不多,这直接影响到了拍卖品的最后成交价,而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在于信息的缺乏和拍卖品的数量“不对称”。

  林一平认为,本次拍卖最大的遗憾就是在宣传上,由于他们迟迟拿不到拍卖物品,根本就无法提前进行宣传、广告和招商的先期工作,从而影响了拍卖本身。由于组委会一直在忙着进行皇马的接待工作,拍卖品的提供被延误了,直到8月2日晚上,林一平还不清楚第二天到底有多少东西可以放在他面前,像成交价最高的那只签名足球,他们当天中午1点半才拿到。皇马的队员们在8月2日比赛结束后到第二天上午9点乘车前往机场这段时间内,都没有时间来完成组委会要求的签名工作,这只足球还是组委会人员赶到机场在队员们登机之前硬是让他们签的。“如果能提前做广告,这只足球绝对不会只卖两万块钱”。林一平对记者说。

  皇马走后,他们的影响并没有立即消散。6大巨星居住过的北京饭店B座6层的6间豪华套房,现在都没有被清理,还保持着他们离开时的原状,而贝克汉姆住过的房间已经被一名日本客人预订,对方的唯一条件就是保持原状,他要直接入住。有了这样的预订,北京饭店立即决定其他5间套房也不收拾,因为肯定有其他皇马的追星族会提出同样的要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