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龙队国脚为钱险些罢战皇马 总教练年维泗极愤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1: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梁欣报道 皇马已飞往东京?但中国龙队总教练年维泗通过这场“龙马大战”,再次认识到了中国足球这些年进步不大的原因,因为就是在“龙马大战”进行前3个多小时,参赛的中国球员仍威胁组织者:“不给钱,我们就不踢比赛!”

  年老爷子感叹道:为什么现在的球员变成这个样子了?尤其令他不解的是,带头要钱的居然还是现役的国家队队员,这些国脚甚至公开叫嚷着:“我们来参赛龙马大战,就是为
钱而来的。”而且即便是比赛马上就要开始、队员在更衣室里仍在问:钱何时到位?在此之前,他们每人手里已拿到了1万元人民币的现金!

  “龙马大战”是一场商业比赛,主办单位北京市体育局和高德公司事先考虑到这场比赛不同寻常的意义,在商讨龙队的出场费时就达成了一致意见:按照中国国家队的出场费标准来支付龙队的出场费,而且由教练员统一分配。以往国家队在国内参加类似的商业比赛一般都是30万元人民币现金。

  但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当龙队队员在7月31日集中之后,龙队中的部分现役国脚直接向组委会提出了30万美元的出场费要求,并强调“这是组委会当初答应他们的”。8月1日,组成龙队的三家俱乐部中的两家的领导在提出不合理要求遭到拒绝之后,上演了球员第二天“发难”的一幕。龙队的三名代表?两位为现役国脚、一位为前国脚?直接与包括来自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中国足协的蔚少辉、高德公司的刘宏伟等在内的组委会代表在2日进行商谈时,提出了18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遭拒绝后,这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球队教练便开始寻找各种理由不想参加这场比赛。

  虽然组委会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将费用提高到35万元人民币,即每人1万元,但这些球员仍不买账。在2日下午16时,龙队按计划该召开赛前准备会,但除了红塔队队员、商毅和高峰出现在会议室里外,其他球员均未到场,其中一队的主教练还声称自己的队员有90%无法出场,理由是“有伤在身”。这种情景让在场的年维泗甚为愤怒!同样是龙队球员,像刘越就说:“能参加与皇马队的比赛,本身就是一种荣誉。”高峰也说:“我来了就没想挣钱,我自己光买门票就花了4万多元。”但是,其他一些球员张口、闭口就是钱,而且还身为国家队队员!直到组委会允诺再加30万元人民币之后,中远和深圳两队的球员才陆续来到了会议室。尽管在准备会上,戚务生教练希望队员们首先要明白“三讲”中的第一条就是“讲政治”,但会议一结束,这些队员第一个问题就是:“这增加的30万元什么时候分?能否现在就分?”

  更令人所不齿的是,比赛结束后,龙队在分这30万元人民币时,这些平时唱惯了高调的“国脚们”连零头也要求必须到手!也难怪年老爷子要发出“中国队就靠这样的国脚能有希望吗!”的感叹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