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遗物”昨拍卖 没打扫的小贝房间3800一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02:05 辽宁经济日报

  虽然一身金光的皇马已经在昨天上午离去,但围绕“皇马”这个金字招牌下进行的活动依然在继续着。昨天下午,在皇马曾下榻的北京饭店举行的一场拍卖会将抗击非典的医护人员与皇马巨星这两个本来没有任何关系的群体联系在一起。

  义卖没有龙队的份

  记者昨天在拍卖会的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完全为了是向前一段在抗非战斗中献身的医护人员致意、为了帮助那些在抗非战斗中失去亲人的家庭所举办的。因此才特意募集了包括皇马球星捐赠的签名物品进行拍卖,拍卖所有款项全部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彩虹基金会,定向用于在抗非战斗中牺牲的医护人员子女。

  原来有消息称这次拍卖将把“龙马大战”的双方球员的一共52件球衣全部进行拍卖。不过事实上昨天的拍卖与龙队根本没有任何关系,现场丝毫没有关于龙队的物品,大部分物品为皇马队的签名足球、队服及画像。

  沾边小贝就抢手

  贝克汉姆的魅力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力量无疑是巨大的,因此参加此次竞拍的买家多数是冲着与小贝有关的物品来的。而昨天拍卖的第一件物品——小贝亲笔签名的足球成为“标王”,虽然拍卖师开出的底价仅为200元。但一位买家开口就是5000元,最后一路飙升到21000元。而这个价格仍让现场众多围观人员称“占了大便宜”。

  现场第二次高潮仍然与小贝有关,这一次是北京饭店捐赠的小贝刚刚居住过的房间。值得一提的,或许是为了保持房间内小贝的原滋原味,北京饭店一直将该房间封闭没有打扫。结果一位姓彭的先生以一夜3800元的价格竞拍成功。当众多记者上前采访时,面对一系列刁钻问题此君连称“无口奉告”,最后无奈之下只是称自己只是代一位朋友来竞拍。随后一套由北京饭店为小贝制作的印有其中文名字的睡衣(未经小贝穿过)也卖到了2800。得到这套睡衣的那位男生连声称要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女儿。

  在昨天拍卖的巨星画像中都有球员的签名惟有小贝的由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代替,但这幅画像依旧高达8500元。

  齐达内领骚五大巨星

  在昨天的拍卖会现场,除了为数不多的关于小贝的物品之外,大多还是其他五大巨星的球衣和画像。在这五大巨星之中,法国球员齐达内的画像在五人相关物品中最为昂贵,高达11000元,而且只经过了5千、8千、1万、1万1四次报价。在几名球员的签名球衣中,巴西卡洛斯的3号最终以5500元的价格力压同胞大罗500元拔得头筹。最终,此次拍卖会所有29件物品全部拍卖成功。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袁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龙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