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孙楠解小东助威龙马之战 那英球场示爱高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11:48 北京青年报


■摄影/本报记者魏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啦啦队昨晚助战龙之队

  昨晚7点50分,“龙马”工体大战一触即发,8号看台的球迷却突然发现身边多了一支“脸熟”的小分队,眼尖的球迷立刻逐一喊出他们的名字:孙楠、那英、周杰、解小东、满文军等等。一群明星显然是有备而来,刚一落座,那英立刻和圈中好友打出横幅“高峰,中国球迷热爱你”表明心意。

  -那英处处“偏向”高峰

  由于高峰也入选了健力宝龙之队,那英显得心情大靓。听到有人大喊“那英,后面的球迷想看你”,她竟也配合地站起身回头跟大家打了招呼。那英穿着宽松的休闲裤和半透明的紧身上衣来看球,身边的好友拿望远镜在球场上找高峰的身影,她紧张地问:“有吗?有吗?”

  那英除了和好友们带来专为高峰准备的横幅,还不时拿望远镜往中国队替补席方向张望,就连对球迷的态度也因为对方是否喜爱高峰而区别对待———球迷呼啦围上来请她在球票上签名,她都以“我是看球来了”婉拒,惟一例外的一次是,她一歪头看到9号看台上一个球迷正高举起写有高峰名字的牌子向她致意,那英莞尔一笑并大方地报以一个飞吻,这个牌子被“不远万里”地传递过来,那英爽快地在上面签了名。

  -8号台成高峰“主场”

  由于那英的到来和解小东他们的“煽风点火”,8号看台昨晚成了高峰的“主场”。尤其下半场进行到中间时,龙之队和皇马都开始频繁换人,却迟迟不见高峰被换上场,明星啦啦队有些急了,满文军、孙楠等人只要龙之队攻势稍弱,就冲着教练席方向使劲挥舞那块“高峰,中国球迷热爱你”的横幅,并恶作剧地冒充裁判哨声以期引起场上注意。周围的球迷似乎领会那英心意,一起帮着喊“高峰!高峰!”高峰成了昨晚惟一被整齐呼喊其名的中国球员……逐渐,周边7看台、9看台也受了感染,一起加入到要求换人的队伍中。终于在临近终场不到10分钟的时候,高峰被换上了场,大家和那英他们一起发出了胜利的欢呼。高峰上场不久就为龙之队赢得一粒任意球,此时已不关心胜负的球迷们开始调侃起来,“加油”声变成了“那英唱一个,高峰进一个!”(杨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