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乔生实时点评龙马之战(9) 上半时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觉得从上场比赛来看,可以说比赛的前15分钟,中国龙队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要强于皇马,这并不是说中国龙队在个人的能力以及整体战术、整体组合方面强于对方,就我们本队自己的水平而言,出乎了咱们自己的预料。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龙队敢于在对方中场对抗。在开场的时候,中国队的防守比较近中,注意防守自己球门的话,15分钟之后也注意攻不出去。在前压的时候,中国队在传球的节奏、时机以及传球的果断上打得不错,中国队注意打对方的身后,特别是对方的右边萨尔加多的身后,应该说中国队在这方面
做得比较成功。相对来说,皇马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之后,在中国龙队队员的进攻节奏下逐渐让自己开始进入状态,但他们也还远没有达到联赛一般的水平,因为这是一场商业性比赛,从皇家马德里队上半场来看,看队员的配合、脚法以及跑位,特别是在小范围的穿插都不错,在上半场比赛中皇马更多偏于左路,在前25分钟卡洛斯在场上成为皇马进攻的一把利器,他把皇马整个进攻的节奏带快,外围的远射和边路的传中球,都给球门构成威胁。上半场中,皇马总的来看进攻偏向于左侧,右路的进攻,也就是小贝的进攻并不多,在上半场比赛当中有个任意球的机会,但是把握得并不好。中国队在上半场比赛里面,防守总的来看还不错,由于自己的经验不足,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2分钟的时候,中国队大举进攻,大兵压进的时候,自己面对对方右手专攻回撤不够,被对方抓住了机会。从这场比赛来看,上半场比赛中国队防守还有什么不足的话,我们在对方加快节奏的时候,中路防守的兵力过多,层次显得不够丰富,容易被挤扁,同时中国龙队两个边路的防守显得薄弱一些,特别是右路的防守显得薄弱一些。

   在上半场比赛里面,不管是卡洛斯、齐达内、菲戈都在左路有高质量的传中球。而半场42分钟,皇马的进球,也是皇家马德里的好戏,充分体现了他们队员的意识。从上半场比赛来看,中国龙队的表现,应该说是可以给上一个80分,虽然中国队失了一个球,但是他们打得还不错。我们可以看这场比赛的过程,不要太注重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要注重在比赛当中看皇家马德里高水平的俱乐部整体的素质、整体配合娴熟程度、队员的意识。包括刚比赛开始的时候,小贝换到左侧,菲戈换到右边,大约七八分钟以后,小贝到右侧,菲戈到左侧,一旦队员离开自己的位置以后,马上有队员补位,这一点在上半场体现得比较好。

   在防守当时,当时中国队非常注意打2号身后,中卫萨尔加多进行封堵李毅和申思的进攻,应该看到,皇马相对来讲,它的右边萨尔加多身后是我们可以利用的地带,如果把握住机会,注意传球的节奏,自己不慌乱,我想中国队还是有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