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蛇蝎美女控制塞黑足球 科萨心悸:差点死于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1:0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刘聪北京报道 在南斯拉夫没有人不知道塞卡这个名字。塞卡是一个谜样的女人。现年30岁的她推出过13张唱片,在前南斯拉夫民歌界获奖无数;同时,她亦是南斯拉夫历史最悠久的奥比利奇足球俱乐部主席,掌控着整个俱乐部的命运。这个女人凭借什么纵横南斯拉夫,她如何从事令彼德等人遭难的黑社会活动?

  塞卡1973年出生于南斯拉夫边境一个富饶的小村庄,塞卡从小就表露出在艺术方面的
天赋,9岁就有登台演出的经验。塞卡以唱民歌为主,1990年,塞卡已经成为南斯拉夫歌坛一线女歌手,唱片销量达到35万张,成为大众心目中的性感女神。1991年她主演电影《科斯塔娜》,剧中“热血美人”的形象大获成功,这使她成为了影视歌三栖明星。塞卡在娱乐圈能走红大部分归功于她的外貌。173公分性感惹火的身材,天生的黑发与黑眼睛……得尽造物主的恩宠。见过塞卡的人都说这个女人有一种透在骨子里的性感。

  当红歌星的名头,并不足以使她达到此后在前南翻云覆雨的地位和今日阶下囚的惨境,直到遇上阿尔坎——她已经亡故的丈夫、前南猛虎组织创始人。正是和阿尔坎的结合,使她摇身一变成为奥比利奇足球俱乐部主席。

  阿尔坎在南斯拉夫的知名度不亚于前总统米洛舍维奇,1952年出生。1990年,前南解体进入内战状态。阿尔坎发起成立了自己的政党“塞尔维亚统一党”,随后又组建了一支准军事武装“塞尔维亚志愿卫队”。该组织最具战斗力的精锐部队绰号为“阿尔坎猛虎”,其士兵个个训练有素,骁勇善战,凶残成性。

  塞卡与阿尔坎的结合似乎是天意。1993年,“猛虎”组织在克罗地亚东部一个城镇举行周年纪念,嘉宾塞卡的美貌与歌声打动了这个强悍的男人。最后的结果是,阿尔坎以500万马克为代价同第二任妻子离婚,并于1995年2月在贝尔格莱德洲际饭店同塞卡举行盛大婚礼。自此塞卡在南斯拉夫娱乐圈地位已经无人能出其右。

  阿尔坎早年曾是红星足球队的支持者,并创立了一支暴力倾向严重的流氓球迷组织。1992年阿尔坎失意南联盟政坛,于是萌生退意,转向足球圈发展并出资收购了南斯拉夫奥比利奇足球俱乐部。在阿尔坎的经营下,历史悠久的奥比利奇在1997/1998赛季第一次取得南斯拉夫联赛冠军。许多人都说,奥比利奇俱乐部能取得如此成绩,与阿尔坎的黑社会背景密不可分。1998年阿尔坎将俱乐部交给妻子接管,由塞卡出任主席,塞卡与丈夫一样热衷于足球,出任俱乐部主席之后更借助自身的名气与地位不遗余力地为俱乐部宣传。

  树大招风,在疯狂敛财与过度张扬的同时,阿尔坎结怨不少。1999年北约轰炸南联盟,阿尔坎与塞卡频频活动,因此被美国人视为眼中钉。2000年1月15日,就在当年举行婚礼的洲际饭店,阿尔坎被不明身份枪手伏击致死。外界对“刺虎”案猜测颇多,说法之一就是奥比利奇与红星和游击这两支著名球队存在着难以调和的摩擦,证据之一是1999年他曾经被控多次操纵比赛结果,进行赌球和打假球等幕后交易,因此在足坛结怨。

  阿尔坎的遇刺是塞卡生命的转折点,她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深居简出,抚养一对儿女,现在她不得不走上俱乐部前台,人们差不多忘记了她曾经的歌手身份。2003年3月,塞黑总理金吉奇遇刺身亡,警方随后宣布拘捕塞卡。近日金吉奇遇刺案调查已经全部结束,阿尔坎曾经的得力助手卢科维奇正是“刺金”指挥者,而塞卡与卢科维奇等过从甚密,卢等人案发前也多次在塞卡家中过夜。

  就在塞卡被拘捕后不久,警方又对她提出了新的指控,因其涉嫌倒卖俱乐部15名球员并贪污所得2250万马克及50万美金。警方证实,塞卡自1998年到今年3月1日,通过将奥比利奇俱乐部球员卖到海外而为自己赚取巨额财富。

  最新情况显示,警方并没有释放塞卡的打算,并且将拘留时间延长一个月,塞卡这次想脱身恐怕比较困难了。人们在关注这个寡妇命运的同时,似乎也对塞黑黑社会势力如何渗入足坛看得比较清楚:塞卡夫妇多年来一直操纵前南足球,并逐渐形成了一个犯罪团伙。该团伙靠操控教练球员、赌球、非法手段买卖球员等方式进行犯罪并从中积累大笔财富。曾经深受其害的人们,看到塞卡夫妇的下场无不拍手称快。“我曾经差点死在这对夫妻手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科萨仍然心有余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