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布特拉格诺“满载”而归 皇马特使选中“女儿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09:30 新浪体育
皇马特使选中“女儿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皇马客人原本打算到昆明附近的石林旅游,但考虑到昆明处于雨季,这几天阴雨不断,高德公司临时决定,就陪同客人在昆明市区内逛一逛,体验有下真正的“外国游客”的滋味。下午3点,皇马4名客人乘坐TG613航班,转道泰国曼谷返回马德里。

  上午10时左右,客人们半好退房手续,从下榻的佳华酒店出来。客人们先是到了金龙百货购物,然后到了一些出售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品的地方。布特拉格诺走在昆明的街道上,显得很悠闲。他不停地与自己的父亲交谈着什么,偶尔看到感兴趣的东西,便邀约伙伴一同进去观看。即使看上想买的东西,布特拉格诺也坚决不让高德公司老总刘宏伟掏腰包,他希望自己付钱。在游览了金殿等地方之后,布特拉格诺赶到了机场。

  记者在机场看到,西班牙客人们大包小包弄了几大车行李。不过,布特拉格诺似乎还显得没尽兴,他走到机场内的商店里,继续为家乡的朋友购买礼品,昆明这个风光迷人、物产丰富的地方已经有些让布特拉格诺陶醉。他最终选择买茶叶,在翻译的建议下,他选中了三罐名叫“女儿绿”的茶叶。这种每罐人民币35元的茶叶样子非常可爱,但布特拉格诺的信用卡不能使用,他先问服务员,能否用欧元,当服务员做了肯定回答后布特拉格诺又有些后悔了,他决定用美圆支付。从那位皇马管理后勤的工作人员那里借来15美圆,他才心满意足地拧着茶叶追赶大部队去了。

  在要过海关的时候,布特拉格诺亲切地与高德公司的负责人刘宏伟、徐彦博以及翻译等人拥抱话别。他们一行4人(包括皇马亚洲总代理史蒂芬先生),每人的行李车都堆得满满的。收获不小的布特拉格诺心情很不错。他说,他希望能够尽快回到昆明来。在自己推着行李走进海关之后,他还特意回头向大家挥了挥手。(陈雒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