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麒事件公说公有理 事态发展愈演愈烈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19:23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古城报道 6月15日,新加坡足总将就“新麒事件”作出裁决,新麒俱乐部总经理王津辉表示肯定要以诽谤罪把黄翌告上法庭,而被新麒俱乐部开除的黄翌等五名球员则认为,他们将在得到最终裁决后,以民事诉讼的形式反诉王津辉,以欺诈、诽谤罪起诉对方,事态在朝着愈演愈烈的方向发展。

  王津辉否认了有关新麒俱乐部将赔偿五位球员每人1万新币的说法。他说:“对方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师陈国庆所说的有关新麒俱乐部将赔偿他们每人一万新币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因为俱乐部到目前没有得到任何来自新加坡足总的通知,但我们肯定不会与对方私下协商进行和解。”

  对于五位球员所说的“新麒俱乐部没有国际经纪人就进行转会,属于违规操作”,王津辉作了如下回答:“就和李铁、杨晨转会有自己的经纪人一样,有没有经纪人是球员自己的事情,与俱乐部无关。再说了,据我们了解,球员请经纪人要付5千美金,按他们的收入付不起,球员也是知道的,所以新麒队球员原来的俱乐部就扮演了经纪人的角色,我们是这样与队员签的约。这都是原主教练曹关林在其中制造麻烦,4月8日正式开除五名球员那天,他把这条消息透露给了队员,让他们有了相应的准备,想用这条来证明新麒俱乐部违规操作。”

  记者随后采访了“新麒事件”当事人之一的鲍文杰。鲍文杰表示:“我听说了王津辉要在上海告黄翌的事情,但王津辉告他什么呢?黄翌在报纸上说的都是事实,反倒是当初王津辉开除我们时,在新加坡当地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了很多无中生有的事情,对我们的名誉造成了损害,我们已掌握了相关的证据,只是目前我们先等待裁决,钱我们是一定要的,一分钱都不能少。至于诉讼还没走到那一步,届时我们五名球员一定会以诽谤罪、欺诈罪起诉王津辉。”而据提前离开新麒队的田玉来说:“据我所知,王津辉在两家媒体所说的他为我们办理的工作准证的时间,一说是2月14日,一说是2月24日,到底以哪天为准呢?据我4月15日离开新加坡时特地到移民局所了解的,他那时都没有为队员办理工作准证。”黄翌则说:“就让他来告吧,我已作好了相应的应诉准备,到时会有许多人为我作证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