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麒事件追踪--与王津辉死磕 黄翌:他还在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黄翌:他还在继续骗人

  昨天在本报报道了王津辉准备在中国起诉黄翌的消息之后,记者在昨天晚上拨通了黄翌的电话。对于王津辉的“反击”,黄翌感到十分气愤,他表示:“王津辉所说的话漏洞百出,他还在继续骗人。我可以逐一反驳他所说的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让黄翌感到气愤的还是集中在自己和苏先生的关系上,黄翌再次强调自己是和王津辉同车赶往机场接人:“当时田玉来已经向王津辉请过假,而且王津辉也知道我们去接田玉来的妻子。苏先生是田玉来的朋友,他和田玉来的妻子同机抵达新加坡。然而就是因为这样一点小事,在第四场热身赛前王津辉就宣布不让我上场。当时我就去质问他,他对我说:‘黄翌,这个事情很复杂,我现在和你说不清楚,明天我会给你一个答复。’结果第二天我去问他,王津辉说,你和姓苏的接触,你知道他是什么人,什么背景?他让我保证以后不要和苏先生来往,我当时也答应了,从那以后,我连苏先生的电话都没接过。”

  王津辉表示自己是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又在海边看到了黄翌和苏先生在一起,因此宣布要将黄翌开除出队。对此黄翌表示:“事实是没有错,但是先后顺序上他完全颠倒,事实上是他宣布将我开除出队之后,我才在海边碰到苏先生。苏先生打电话问王津辉不会因为黄翌和自己接触过就要开除他吧?王津辉在电话里说:‘小苏,我们是兄弟,根本没有这样的事,你别听人家胡说。’我真不明白,苏先生本身就是田玉来的朋友,他不去找田玉来,老是盯住我干什么?”

  对于王津辉说自己被小队员“陷害”喝肥皂水,黄翌笑着说:“其实只是我把碳酸饮料放在小队员房间的冰箱里而已。他不说水,我还忘记了,我们最开始到新加坡时,喝的是什么?自来水。因为他告诉我们自来水可以喝,所以就没有准备足够的矿泉水。新加坡那么热的天气,但是我们的空调居然经常被停掉。而他租给留学生的房子,空调却是24小时开的。”

  记者昨晚也联系了事件的关键人物苏先生,虽然他本人并不愿意接受采访,但是他表示,从自己在本报上了解的情况看,黄翌所说的都是真实情况,如果需要的话,自己随时愿意上法庭为黄翌作证。“如果他参与赌球的话,根本不会再为了这十几万块钱把事情搞得这么大。”王津辉我要告黄翌诽谤

  “黄翌事件”看来并没有影响新加坡新麒俱乐部总经理王津辉的日常工作。昨天晚上8时,当记者再次打通王津辉的手机时,他正在球场里。

  王津辉说,新麒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在昨天下午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并达成共识:新麒俱乐部将不会受此事件的影响,他们将一如既往将俱乐部工作搞好。王津辉回忆起当时与新麒队签约的中国球员第一次抵达新加坡时的情景。“他们在机场受到了隆重欢迎。其实,在新加坡人眼中的中国足球就相当于中国人眼中的巴西足球。”王津辉说,新麒队当初在组建过程中曾经受到过中国足协高层领导以及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的高度重视。

  对于黄翌本人,王津辉再次强调,新麒俱乐部作出开除他的决定,并不是因为其技术水平,而是因为他的比赛态度。“黄翌在我们新麒队绝对是一流的球员,但是他在比赛中却只能发挥出三流的水平。”王津辉甚至感慨地说:“现在想想,当初开除黄翌不是‘早’了,而是‘晚’了,如果早点将他开除出队,或许就没有后来的那么多纠纷了。”黄翌在被新麒队开除后,曾经在新加坡和中国对很多媒体透露过一些当时的事情,对于这些媒体的报道,王津辉也已经搜集起来了。“举个例子,他曾对某媒体说我们队在开除他之后又开除了一名原健力宝队的队员郑焱,但这名队员至今还在我们队中。所以我要奉劝黄翌,不要再凭空捏造这些事情了。”

  王津辉同时透露说,新麒俱乐部已经开始积极联系上海本地的律师,等本周末新加坡足总对于“黄翌事件”的处理意见出台后,新麒俱乐部就将在上海对黄翌提出起诉。王津辉肯定地表示:“黄翌的一些不负责任的说法已经对新麒俱乐部和我本人的名誉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一定会以‘诽谤罪’起诉他。”作者:本报记者裴力童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