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赴澳热身泡汤 远东四国赛推迟--女足备战被打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08:44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男足东亚四国赛的延期,日前有消息称,原定于7月23日至27日在日本举行的远东女足四国赛也将被推迟甚至取消,而之前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一直期待的澳洲热身赛也已宣告无法成行,这样一来,中国女足的世界杯备战计划再度被打乱。

  在马良行的世界杯备战计划中,5月下旬结束香河集训直接赶赴澳洲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从澳洲飞赴泰国参加亚洲杯,之后在国家队集训的间歇参加7月下旬在
日本进行的远东女足四国赛,通过这一系列的以赛代练磨合队伍,提高整体的技战术水平,完成对世界杯的备战。其中,远东女足四国赛是马良行很看重的一次非常好的练兵机会,不但有颇似欧洲风格的日本女足参加,而且去年缺席在我国武汉举行的远东四国赛的朝鲜女足也将参加,这对一直缺少实战的中国女足而言无疑是世界杯前一次非常好的练兵机会。

  目前仍然带队在香河集训的马良行及时改变了计划,初步决定继续在香河备战亚洲杯,将原定在亚洲杯之前出访澳大利亚的计划推迟到亚洲杯后实行。然而,由于中国足协日前作出决定,女超联赛将照常举行,同时决定在7月5日正式揭幕,并要求国脚悉数返回母队参加,这一决定让马良行的出访计划再度与女超联赛发生了不可调和的冲突。

  对于这一冲突,马良行表示,从他个人的角度出发,最好能保证澳大利亚以及7月在日本举行的远东四国赛,这有利于队员更好地积累比赛经验。而对于女超联赛与国家队备战的矛盾,马良行相信中国足协能做好最后的协调,“从我本人来讲,队员打的比赛越多越好,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女超联赛为国家队备战让步的话。”

  作者: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