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麒事件”五球员发表严正声明 怒向媒体讨还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多月前,新加坡“新麒俱乐部”因为开除五名中国队员与一名教练而引发了轩然大波,该事件的后续报道一度被国内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一时间传言纷起:从“中间人收取黑钱”“官司闹到国际足联”,不一而足。今天,“新麒事件”五球员在经历了最初的沉默期后,通过新浪网发表声明,怒斥前一阶段有关他们的某些报道,誓言将讨还公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五球员声明内容如下:

  新麒事件五球员严正声明

  我们在新加坡期间就听说国内某媒体记者通过新麒俱乐部总经理王津辉之口在根本没有向我们任何一名队员核实的情况下,散布大量的谣言无中声有,抵毁我们的名誉。

  回到国内,在我们多次警告之下,这家报纸依然不顾我们正处在和新麒俱乐部打官司的紧要关头,仍然变本加利,继续刊登不负责任的消息,损坏我们的名誉,我们已收集了相关证据。

  在此,我们五位球员向该家报社提出严正警告,要求停止对我们名誉的侵害,并保留提出相关诉讼的权力。

  声明人:黄翌、鲍文杰、徐明、王建瑜、唐晓光

  2003年5月13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