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泰国BEC为亚冠扫雷 国奥叙利亚之战能否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经过泰国和阿联酋足协协商,原定10月初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阿联酋队和泰国队的比赛将提前到9月10日和17日进行。这样,就解决了奥运预选赛和亚冠撞车的棘手问题。按照计划,亚冠联赛决赛将安排在10月3、4日和11日进行。在已经进入决赛的泰国BEC特罗队中,有三名核心队员同时也是泰国国奥队队员。

  泰国和阿联酋足协这样做看起来也有充分的理由,因为两国的国家队都将在10月份参
加亚洲杯预选赛第1和第7小组的比赛,时间安排上与奥运会预选赛有冲突。而泰国国奥队和国家队的主教练均是英国人怀特,阿联酋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主教练都是英国人霍奇森。不仅主教练无法同时兼顾两项比赛,而且国奥和国家队也有部分队员“重叠”。

  这样,一旦两国的“协商”获得亚足联的批准,将参加亚冠联赛决赛的泰国BEC特罗队将间接成为“受益者”。按亚足联在4月底多哈会议提出的竞赛时间表,亚冠联赛决赛将安排在10月3、4日和11日,泰国国奥队的三名核心球员就可以从容参加决赛。现在的问题是,一旦大连队顺利闯入决赛,队中的国奥队队员就将面临两线作战的问题,因为中国队所参加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10月1日和7日进行。

  于是,这就给大连实德队和中国足协提出了一个新“课题”:是否可以和叙利亚足协协商,将原定10月1日和7日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同样提前到9月10日和17日进行?

  首先,根据叙利亚足坛目前的情况,叙利亚国奥队中有一半队员将进入国家队,而叙利亚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与阿联酋队同组。中国足协假如提出把比赛提前,叙利亚国家队将有更充分的时间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这应该是可以为叙利亚方面所接受的。

  其次,就算比赛提前,从现在到9月份还有4个月的时间,双方都有足够的时间。对中国足协来说,唯一麻烦的可能是联赛的调整问题。而实际上,由于SARS问题联赛何时开始尚未有最终的说法,也就是说将国奥的比赛提前到9月份,并不会干扰整个联赛的安排。

  一旦中国国奥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提前到9月中旬进行,一方面,大连实德队将间接成为受益者,全力冲击亚冠联赛冠军也将有一定的保障。另一方面,中国国家队也将间接成为受益者。按国家队原来制定的计划,在国奥队8月份集训期间,国家队计划前往欧洲进行拉练。但国奥队在10月初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国内联赛就只能在9月份暂停,国家队虽然也有时间集训,但根本就无法再前往欧洲,因为那时欧洲各国联赛已经展开。假如联赛在8月份暂停,以便国奥队备战9月中旬与叙利亚队的两场比赛,那么,国家队仍然可以前往欧洲集训,毕竟那时联赛尚未开始,国家队可以找到热身对手,对手也可以以全部主力迎战中国队。这对中国国家队的锻炼和提高非常有好处。而在以往,由于中国与欧洲的“时间差”,中国队的热身对手以水货居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