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主力替补球员水平相差太大 沈祥福准备恶补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6:08 体育周报

  3日与红塔队两战不胜,一场2比2、一场2比3,国奥可以说是丢尽了脸面。祥福更不满意的是,比赛中替补球员表现太差。“从与红塔队的两场比赛来看,替补队员尤其是新人跟老队员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一方面是自身能力上的,另一方面就是对球队打法的理解上的。”

  3日的热身赛,上午由国奥替补队员对红塔二队,下午则由主力阵容迎战红塔一队。上
午的比赛中,沈祥福大胆起用新人,将周麟、冯祺和王华安排首发出场,其中更是对冯祺委以重任,让他担负拖后中卫的职责。由于此前两场比赛中有杜威配合,冯祺的发挥还算不错。这次一个人拖在后面,冯祺也显得很是拘谨,不但自己的技术动作放不开,与队友的配合更谈不上默契。

  中场休息时,沈祥福走过去对他好好叮嘱了一番。杜威也把他拉到一边,告诉他在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然而冯祺的情况在下半场并没有多少改变,不得已沈祥福只好用张耀坤将他换下。对于自己的表现,冯祺本人也不满意:“比赛开始前,我就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紧张,比赛时我们在场上也互相提醒,但是还是有些僵,也许等以后比赛打多了就好了吧。”

  而国奥队另外一名新人王华的表现同样让沈祥福失望。在与自己同年龄段的红塔二队队员的较量中,以速度快著称的王华却几次被对方队员凭借速度甩开。国奥队所失3球中,有两球跟王华有直接关系。虽然没有直接批评队员,但是国奥队一位助理教练谈到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时指出,几名新人明显缺练:“以后还得好好练练他们。”

  在换上王圣和张耀坤两名主力队员后,国奥队的防守不但稳固了许多,其他的队员似乎也有了主心骨,吴坪枫、孙吉等替补球员之间的配合流畅了很多,国奥队更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这也直接证明了国奥队的替补与主力之前的巨大差距。对于一心想增加国奥队板凳厚度,防备在漫长的奥运会预选赛过程中出现“人荒”的沈祥福来讲,除了要解决替补队员的整体疲软外,提高他们的信心也至关重要。“这也是目前几名新人最需要的。”

  受SARS影响,国奥队将继续留在昆明训练,这也给了沈祥福磨练新人的时间。“几名新人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很努力,也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但是在跟队友的配合上还差点火候。”对于新人在比赛中放不开的情况,沈祥福也认为很正常:“毕竟他们都还年轻,融入这个队伍还需要时间,你不可能指望今天跟他们说了,明天他们在比赛中就全打出来,那不现实。”沈祥福表示,今后还会继续给新人机会:“教练组已经研究过了,针对队员暴露出来的问题,以后的训练中,我们会采取一些更有针对性的方法。当然,这首先需要队员付出很大的努力,尤其是对几名新队员来讲。”(李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