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足协稳妥做好善后工作 2007年世界杯暂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08:21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足联秘书长乌斯·林赛签发的2003年女足世界杯易址举行的通知3日晚传真到了中国足协。昨天上午10时到12时中国足协召集紧急会议,在接受国际足联决定时,中国足协也提出了做好善后工作,善始善终的要求。

  足协表态可以理解

  昨天参加中国足协紧急会议的有中国足协阎世铎、南勇、张吉龙、杨一民四位副主席,另外还有外事部主任王彬、副主任卢婷,综合部主任赵金福、副主任董华,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和女足世界杯组委会负责人李晓光、林卫国等。会议时间不算太长,主要研究如何回复国际足联,确定足协的宣传口径给社会一个交待,制订善后工作等各项原则。

  阎世铎在会上表示,由于事情已成定局,中国足协只能接受国际足联的决定,下一阶段几个部门面临的是善后工作,工作范围包括四个赛区和组委会及球队三个方面。会议大致汇总了大赛易址导致的各种损失情况,但是具体的各个赛区的情况还要过段时间才能够汇总到中国组委会。

  会议结束后,中国足协把对于国际足联决定今年女足世界杯易址的正式表态发布到网上。

  稳妥做好善后工作

  现在,女足世界杯易址举行,已经进行的筹备工作紧急刹车。对于终止筹备工作的善后将成为近期中国足协的工作重点。

  阎世铎要求几位相关部门的领导马上回去就涉及到的善后工作进行统计并安排处理计划,此后这些计划将汇总到综合部董华处,由他撰写总的善后报告。最后,这份报告将递交到国家体育总局,等待总局领导批复。有消息称,昨天下午时候各部门的善后工作方案已经汇总。

  用张吉龙的话说,善后工作涉及到中国组委会和各个赛区组委会的工作,将有很多事情需要交涉。善后工作的细节,涉及的面比较宽泛,现在各部门还需要对已经进行的工作统计和核实,等到有了方案后才会通知原来的四个赛区。

  女足全力备战预赛

  足协官员们都表示,中国足协该有的表态都已经发布到网上。经过这件事,中国足协并没有慌乱,相信有能力平静地处理妥当。而对于国家女足来说,赛事易址,球队需要经过亚洲区预赛取得参赛资格。球队的当务之急,就是全力备战6月10日到22日在曼谷举行的亚洲女足锦标赛,获得世界杯参赛权。

  张吉龙昨天表示,虽然没有接到国际足联关于中国队世界杯参赛资格的通知,但是可以肯定中国队需要经过资格赛才能获得参赛权。“我们不再承办比赛了,所以就不是东道主,当然应该参加预赛。”张吉龙说。其实,在3日晚得到女足世界杯易址的消息后,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就表示很可能带来中国队参赛权获得方式的变化:“中国队的参赛权等问题,肯定会随着易址而发生变化,但是这些都是技术性问题。和易址本身相比,这些技术性问题解决起来不会有太大问题。

  原来中国女足参加亚洲杯是抱着热身锻炼队伍的目的,现在这个目标必须要有所改变。尽管以中国女足的实力拿到一个出线名额基本没有问题,但失去主场后的心理变化加上球队备战方案的改变也不担保会发生意外。在短期内调整心态做好各项备战工作,国家女足任务很重。

  2007年世界杯暂不考虑

  作为补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承诺把2007年女足世界杯承办权交给中国。但是,在昨天的紧急会议上,中国足协并没有花费太长时间研究这个问题。参加了这次会议的官员们都认为,现在说这个问题为时尚早。

  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表示:“现在的精力都集中到2003年世界杯问题上,2007年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则认为:“2007年接不接女足世界杯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而且现在也没到认真探讨这个问题的时候。”足协的新闻发言人董华说:“中国足协将来会认真研究这个问题的。”作者:秦云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