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麒中国球员大事回顾 新加坡方面要起诉五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12:09 东方体育日报

  2月28日新加坡联赛开始之初,由于被认为在比赛中表现不佳,3名新加坡新麒队的球员受到了球会的处罚,其中一人更被开除出队。但这相比较本月初以来发生的事情,只算是暴风雨来临前不经意的讯号而已。

  其实早在3月初媒体间盛传宿茂臻有意加盟新麒队之时,新麒队就透露过他们所谓的“一次比赛表现不卖力就将被开除”的严格管理制度。而该球会将收入悬殊的一线和二线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统一采用竞争上岗制度的安排,也为球员与俱乐部的矛盾埋下了引子。

  4月1日由于球队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球会宣布要对黄翌等五名球员予以降入青年队的处罚。

  4月7日球员们因为不愿被没有理由地贬到二队参加训练而向队里请假,并到新足总咨询有关条文。

  4月8日包括新麒队黄翌等五人被球会宣布开除,理由是表现差、不守纪律,导致影响到了球队的表现。同时被开除的还有球队教练曹关林。

  4月9日被送回国内的曹关林在自己天津的家中表示,“我觉得王津辉在处理球队事务方面很多事情不太懂,他的心态就是输不起,输了球就挑毛病,换教练,处罚队员,管理体制不对是最根本的问题。”

  4月10日五名被开除的球员召开记者会,宣布已经聘请了律师准备起诉新麒队。球员们表示,球会开除他们的理由并不合理,更认为自己被球会副主席王津辉欺负。此外,在警方的通融下,球员们才得以在新加坡继续逗留,居留时限为4月23日。

  4月11日新麒球会主席李世英和副主席王津辉召开记者会,反驳球员们的指责,并决定起诉五球员,理由是他们造谣和诬蔑球会。

  之后的一段时间,球会和球员之间基本陷入了一种公说公理、婆说婆理的情境。

  4月17日由于新加坡足总代竞赛主任柯金松表示,这是球会与球员之间的纠纷,足总将不会插手。所以被开除的五名球员已经上告到了国际足联,事态有了进一步扩大的趋势。

  4月22日队员们已经决定请律师陈国庆代理他们在新加坡的官司,然后回国。“我们一定要新麒给我们一个说法,不然家人和朋友还真的以为是我们不遵守纪律,能力不行,我们丢不起这个脸。”一位球员表示。

  同日,新麒队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决定在中国起诉这五名球员。“我们已在北京通过律师进行起诉工作,他们5人没有经过正常的手续,就擅自召开记者会,向社会大众散播有损我们球会的言论,破坏我们的形象、破坏新联赛的声誉,作为球员这都是违法的。”

  作者:徐清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