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加坡新麒事件有扩大趋势:五球员上告国际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12:10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新加坡新麒队开除五名队员和一名教练的消息传出后,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目前五名球员已经上告到国际足联,事态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

  一名新麒队员向记者透露,新麒开除这五名队员的理由“水平不行,不遵守纪律”实际上有些牵强,因为诸如“队员在宿舍抽烟、不按时熄灯”等问题,此前俱乐部并没有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面的规定。此外,俱乐部在合同之外有一些私下的承诺也没有做到,比如说可以带家属来,伙食标准等,这些十分复杂的原因都是俱乐部和队员最终矛盾激化的原因。球员与俱乐部之间产生不信任感的原因主要就是俱乐部的实力与球员原来的预期值有很大差距,一名队员说:“俱乐部的财力十分有限,日常经营就是靠几个赞助商和股东有限的资金在维持,所以我们的工资很低,赢球奖全队也只有12000新币,俱乐部在联赛中的实力确实非常弱小。”

  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五名被开除的队员已经把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一名新麒队员透露了其中的内幕:“我所了解到的是,队员起诉俱乐部最主要的一条原因就是俱乐部在引进我们时没有经过经纪人,这从很大程度上不能确保队员的利益得到有效的保障。现在大家都在观望事态的进一步进展,说实在的,俱乐部究竟还能不能搞下去我们心中都没有底。”

  目前新麒队的状况令人担忧,至今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只有7分的积分,昨晚要与联赛的最后一名进行一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