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歌星孙悦“实话实说”:中国足球20年后才可能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4:21 球报

  一说女人评球,总有一批人会反应出“晕轮效应”,程式化地认为“她们哪懂球啊”。早在采访孙悦之前,听朋友说她是个很懂球的女人,我这个也有“晕轮效应”的女人还当真了,想不到见了孙悦才知,她是个比我还“晕”的女人。

  “我是纯粹的假球迷。女人懂球的有几个?要说篮球吧,我还算懂点,看得过来呀?这足球二十几个人抢一个球,我还是前一阵看世界杯时才弄明白中卫、后卫、前锋都是怎么
回事,这在女人中算是懂点的吧。”开玩笑归开玩笑,孙悦其实还是懂球的。

  孙悦毫不掩饰地招认了,她是那批2002年韩日世界杯紧急扫盲的中国女球迷。与好多中国女人一样,虽说是借中国足球队今年露脸为中国足球迷完成44年冲击世界杯之梦的机会,才意外地认识了足球的魅力,可她们却并不因此宽容“国足的不足”。孙悦提起国足来没有了她应答娱乐记者提问时那种老好人的乖巧,还真有点球迷那种以国足为己任的责任感,“中国足球能进世界杯,也不能说明什么,中国足球在世界上还是没地位,中国足球踢的太浮了。可能20年后中国足球会有一席之地,但拿世界杯那是没戏。依我看问题在于培养。我们现在谈一些大牌球员转会去国外,那都太晚了,中国的足球发展应从小孩子培养,在他们身上多花些精力,那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多在他们身上花点钱,多给他们一些机会。”和大多数人一样,孙悦是那种只要接触就敢侃的女球迷,但不同的是,作为公众人物,她还是忘不了为行走于公众面前的国足打点气,“当然了,我们应给中国足球一点空间,中国球迷期待的太高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说实话我们有点看不懂--明星大腕“会诊”甲A (2002/9/12 10:22)
瓦伦西亚明星后卫访华谈感受:北京的汽车太多了 (2002/9/9 10:02)
明星元老快乐足球--中国明星足球表演赛在天津民园火爆上演 (2002/9/1 09:21)
图文-中国明星足球赛 毛宁与沈祥福同场竞技 (2002/9/1 06:07)
南方都市报:英超中的中国F4与《流星花园》  (2002/8/22 12: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