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 > 正文

哪朵玫瑰会“凋谢”?--女足亚运名单仍有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09:34 球报

  中国女足将于9月15日移师廊坊与河北女足打一场教学比赛,据悉,参加这场比赛的除了入选亚运名单的18人以外,还将有两位名单外的替补球员。而这一20人阵容就是马良行将于13日下午公布的新亚运名单,至于最后赴韩的18人名单,还要等到出发前的最后一天公布。目前可以确定的参加亚运会的人员有孙雯、白洁、浦玮、任丽萍、白莉莉、赵利红、毕妍、潘丽娜、谢彩霞、刘亚莉、李杰、孙睿、周小霞、肖珍和赵燕15人。

  至于另外三个名额,前锋位置上韩端、孟隽和张鸥影三人中只能有一位出线。韩端是目前中国女足最缺少的冲击型前锋,她在今年女超联赛上以9个进球荣获最佳射手称号,但自武汉四国赛以来,韩端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孟隽的个头比较矮小,但她一直是马良行所欣赏的技术与意识俱佳的前锋;从大联盟回归的张鸥影所擅长的位置是右前卫,与韩端和孟隽相比,张鸥影有着丰富的经验,但年龄与大联盟低强度的训练量已经使她快速的特点丧失殆尽。在这三人中,孟隽入选的几率更大一些。

  中后卫位置上,金嫣、高宏霞和范运杰三人中只能有两人入选。范运杰在上赛季大联盟的21场比赛中共出场17次,基本上全部打满全场,目前范运杰的膝部有一点陈旧伤。金嫣在上赛季的北京队打满了23场比赛,打进了5粒进球,其中有4粒头球,她在武汉四国赛中撞伤了鼻骨,备战亚运期间一直没能参加球队内部的对抗赛。而高宏霞则有一点轻微的甲亢,队医认为她的身体已经可以参加正式比赛,但治疗甲亢的药物对她的尿检结果有一定影响。9月10日,球队共有21人参加了尿检,如果高宏霞的尿检结果正常,她就有机会参加亚运会,否则只能是范运杰和金嫣入选。 韦伯宁、邱国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热身比赛没着落 女足备战亚运忽然陷入困局 (2002/9/12 09:34)
国家队齐聚香河集训:男女搭配 女足挺累 (2002/9/12 09:10)
中国女足通过实战看状态 新老玫瑰各打半场 (2002/9/12 04:53)
中国女足女足热身1:1与战平北京国安三队 (2002/9/12 04:50)
女足1-1平国安少年队 马良行底气十足:谁说我怕朝鲜 (2002/9/12 04:27)
女足14日正式敲定亚运名单 香河五朵玫瑰铿锵落榜 (2002/9/12 00:02)
朝鲜女足体力充沛团队精神一流 亚运神秘客初亮黑马相 (2002/9/11 14:40)
男足女足集训忙亚运名单变数多 国家号球队渴望好成绩 (2002/9/11 13:51)
民园体育场争奇斗妍 中朝女足赛周六上演 (2002/9/11 13:51)
“留洋玫瑰”七人归队 女足亚运会参赛人选竞争激烈 (2002/9/11 08: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