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中国之队 > 正文

老玫瑰表现难如人意 出征亚运马良行还是青睐小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0: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梁朝阳香河报道 武汉四国赛期间,女足18人的亚运名单就已经向外界公布,但由于当时大联盟球员还没有接受马良行的考验,只能算是一个副本。而真正的亚运18玫瑰名单将在本周五之前正式出炉。

  尽管马良行为备战亚运召回了6名大联盟球员,这其中还不包括进入马良行的“应召名单”而没来报到的王丽平,但一周集训后,原先被定位为“救兵”的老玫瑰表现却难如人意,小玫瑰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已经赶上甚至超过了老玫瑰。

  在上周进行恢复训练后期,马良行就明显感觉到了大联盟球员的体能存在比较严重的问题。为此,他在周五和周六都专门安排在朝来基地安排了新老玫瑰的对抗赛,结果两场比赛老玫瑰全都失利。两场比赛不但让初到北京时尚对这些师妹不放在眼里的孙雯等人认识到了队内竞争的激烈。周一到达香河之后,马良行又安排了一场新老玫瑰的队内对抗赛。尽管相对于上一次对抗时,孙雯等人明显增加了奔跑,但仍旧难和小玫瑰抗衡,结果小玫瑰再度以4比1战胜老玫瑰。

  几次新老玫瑰的对抗让马良行对此次亚运的选人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有些大联盟回来的球员在体能上还达不到这次比赛的要求”,马良行说:“以现有队中的情况看,老玫瑰肯定会有落选大名单的人!”

  10日上午女足进行了一次尿检。由于这次尿检是针对亚运会进行的,所以对象并不是所有参加集训的25名姑娘。其中有四人没有参加尿检,她们是江苏队的耿晓燕和俞为民,北京队老国脚刘英以及山东队的朱静。从这次尿检的特殊性上看,没有参加尿检的这四人基本上等于宣布落选亚运18人。

  除去刘英等四人外,剩下的21人中还将有3人无缘亚运会。从位置上看,马良行最担心的是中后卫人选,目前李洁和金嫣状态比较稳定,入选18人应该不成问题,而范运杰以及高宏霞将会二中选一。而前锋线上,现在集中了包括联赛最佳射手任丽萍、新科女超最佳射手韩端以及孙雯、白洁在内的最出色的“杀手”,但在马良行18人阵容中前锋只有4人,任丽萍、孙雯和白洁入选已成必然,剩下的韩端和孟隽很可能会出现一名失意者。由于大联盟近期在体能方面表现出来的弱势,马良行已经公开表示,“6名大联盟球员不会都去亚运会”,这也意味着最后一名落选者将出现在张欧影、浦玮两人当中。

  不过,由于女足某些特殊的情况,并结合本次亚运会的规则,马良行已经向足协申请,计划在18人名单之外,另外带两名球员同去亚运会。据说已经得到了上级的批准,这也意味着29日国家队启程奔赴韩国时,马良行的玫瑰军团极有可能有20朵玫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中国之队
 相关链接
图文-女足备战亚运会 主帅马良行现场指导训练 (2002/9/11 00:01)
图文-女足备战亚运会 主帅马良行训练方法很独特 (2002/9/10 23:56)
马良行畅言亚运女足人选:大联盟球员不会都去 (2002/9/10 06:59)
马良行:亚运名单周五出笼--玫瑰竞争更加激烈 (2002/9/9 15:43)
马良行“忽视”上门朝鲜:胆再大也不可能这时来 (2002/9/9 10: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