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 > 正文

女足没有“恐韩症” 朝鲜撼动中国女足霸主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9:39 金羊网-羊城体育

  由于朝鲜近期在与欧洲强队的交手中取得了不败的骄人战绩,这使得中国媒体普遍紧张起来。而朝鲜女足已经从我们手中夺取过一次亚洲杯冠军,似乎有撼动中国女足亚洲霸主地位的势头。

  “已经不是‘捍卫’什么的时候了,是到了要‘保卫’,甚至是要‘夺取’的时候了!”马良行严肃地说。

  当记者提出是否把朝鲜队当成本届亚运会我们的主要对手时,马良行再次否定了记者的提问。“不仅是朝鲜队,所有的队伍都是我们的对手,中国女足在亚洲已经没有绝对优势,不止是朝鲜队,任何球队都有战胜我们的可能,因此不能放松警惕。”

  男足到现在还没有治愈“恐韩症”,女足是否又会患上“恐朝症”呢?小马这时又恢复了自信。“不会的,什么恐不恐的,都是你们记者炒出来的。其实就是一个说法,就算我们曾经输给过他们,也不能说我们怕他们,只是一场比赛的胜负而已,谁赢都很正常。我们中国女足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萧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中国女足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专题 
 相关链接
朝鲜女足体力充沛团队精神一流 亚运神秘客初亮黑马相 (2002/9/11 14:40)
男足女足集训忙亚运名单变数多 国家号球队渴望好成绩 (2002/9/11 13:51)
民园体育场争奇斗妍 中朝女足赛周六上演 (2002/9/11 13:51)
“留洋玫瑰”七人归队 女足亚运会参赛人选竞争激烈 (2002/9/11 08:25)
一周只开放两次中国女足给出采访时间表 (2002/9/11 03:28)
图文-女足备战亚运会 范运杰尽显阿娜多姿 (2002/9/11 00:12)
图文-女足备战亚运会 赵利红盘带“异常凶猛” (2002/9/11 00:07)
图文-女足备战亚运会 浦玮短发更显“秀气” (2002/9/11 00:05)
图文-女足备战亚运会 孙雯盘带“风采依旧” (2002/9/11 00:03)
图文-女足备战亚运会 主帅马良行现场指导训练 (2002/9/11 00: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