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祁宏抵法疗伤 巧遇法国国脚皮雷被邀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27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法国疗伤的祁宏。祁宏告诉记者,如果本周五的检查结果好的话,他将在9月8日回国。不过,他要到10月份才能出现在赛场上。

  祁宏是7月底到法国接受膝伤治疗的。开始祁宏在巴黎呆了一周,“当时好像很多部门都在放假,做什么事都需要预约,一周也就拍了个片子,到现在我只见了塞扬教授一面。”祁宏告诉记者,离开巴黎后他一直在法国布鲁尼斯的一个疗养院里做运动恢复。因伤缺席世
界杯的阿森纳法国国脚皮雷也正好在这个疗养院治疗(并非有媒体报道的皮耶罗)。皮雷知道祁宏是中国国家队球员,两人凭借简单的英语进行了交流。皮雷斯有自己的教练,平时他和祁宏各自做恢复运动。如果需要触球训练的话,皮雷斯就请祁宏陪他一起训练。祁宏正好最近也要开始做一些带球训练,因此这几天两人都是一起训练的。祁宏告诉记者,皮雷斯还需要两、三周时间才能痊愈。

  “只要周五拍片结果显示我受伤的右脚膝盖没有积水和炎症,我就可以回国了。”祁宏告诉记者,他本来担心膝盖软骨有问题,因为软骨的病变拍片是看不出来的,要动手术才能确诊。不过,塞扬教授认为没有必要打开膝盖检查,并给祁宏制定了他在法国疗伤的计划,并指定了一位医生给祁宏疗伤。“前段时间做一些静止的恢复训练,现在开始做一些弹跳之类的运动。一开始我连做静止的动作都会感觉疼痛,现在做这些小动作没什么问题了,不过弹跳起来还有些疼。”

  祁宏很感激俱乐部出钱让他到法国治疗,他也很想早点回俱乐部效力。本来,他准备本周就回国,但医生为了慎重,要求他多留一个礼拜,顺利的话他将在9月8日回国。“现在还不能做对抗,要等10月才能上场比赛了。”这样祁宏回国后,今年能打7场联赛。(严益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防守有问题攻击点太少 中远苦盼祁宏“救驾” (2002/8/26 09:31)
祁宏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 有望10天内回归中远 (2002/8/26 02:08)
“外星人修复专家”亲诊 祁宏膝伤好转有望月底归队 (2002/8/18 08:17)
中远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祁宏两周后将返回赛场 (2002/8/14 14:07)
中远抓紧休整 祁宏归队尚需时日 (2002/8/5 03: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