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2002甲A第18轮 > 正文

关于举办国际足联2002公平竞赛日纪念活动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6:16 新浪体育

  各赛区委员会、甲级俱乐部:

  国际足联将2002年8月24/25日定为第六届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为响应国际足联这一号召,中国足球协会要求甲级联赛各赛区及俱乐部积极参与和组织这一值得提倡而有意义的活动,并在甲A联赛第18轮、甲B联赛第15轮主场赛区举行此纪念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比赛当天入场仪式:

  1、六位儿童,身穿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圆领衫,手持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首先进入球场。

  2、裁判员在儿童的身后走入球场,站在旗子的中间位置,面对主席台。

  3、比赛队伍在裁判员身后入场,在裁判员的左右两边各站一排。

  4、平竞赛旗在裁判员和队伍的身后几米处(靠近球场的中圈)展开。四名儿童各执一角,另外两名儿童在旗子的中间位置分两边站好。

  5、为了使观众能够好的看到公平竞赛旗,靠近主看台的前排的两名儿童蹲下,中间的两名儿童半蹲,后排的两面儿童站立。使旗子在球场内成45度角的高度。

  二、上述队形站好后,由该赛区有影响的主要负责人(或当地会员协会主席)宣读统一的倡导公平竞赛咨文(附后)。

  三、进行两队队员握手致意的程序

  1、裁判员向后站一步,示意两队的队长面队面走到一起(在裁判员面前成直线走动)。

  2、两队的队员平行移动,互相握手致意。

  四、请各赛区将纪念仪式组织情况在赛前联席会议上予以通报,并请双方球队予以配合执行。

  五、请各赛区将举办此纪念活动组织方案和具体组织情况(主要包括参加人数及活动照片,照片大小应为6寸)在8月26日前以书面形式报告中国足球协会联赛委员会。

  六、请各赛区将此通知交比赛监督阅知,比赛监督也需形成书面材料,将赛区这一纪念活动组织情况上报中国足球协会联赛委员会。

  附:体育场内宣读的倡导公平竞赛咨文

  中国足球协会联赛委员会

  二??二年八月二十一日

  倡导公平竞赛咨文

  女士们和先生们,

  今天对于足球运动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国际足联全世界公平竞赛日。

  今天全世界204个国际足联会员协会共同通过足球比赛宣传全球公平竞赛日。

  我们应时刻牢记公平竞赛。

  公平竞赛使足球运动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运动。

  我们将通过今天这个日子向全世界的足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球迷宣传公平竞赛。

  公平竞赛使足球比赛更有意义。

  因此,请大家帮助我们使今年的公平竞赛日成为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相关链接
足协呼吁公平竞赛 (2002/8/22 05: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