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西甲豪门中国之行群星闪耀 瓦伦西亚来华阵中不缺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2:09 北京晨报

  成立于1919年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在80多年的历史上一直是国内劲旅,堪称西甲豪门。他们获得过4次西甲冠军,5次亚军;6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欧洲战场上也屡有斩获,2捧联盟杯,1次优胜者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历史上曾拥有过象阿根廷巨星肯佩斯、为球队打进过188个球的蒙多、以及很多各国的天才球员,也因此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的球迷。瓦伦西亚队今年在西甲火气很旺,是2001-2002赛季西甲联赛冠军,此前还连获两届欧洲冠军杯亚军,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在世界迅速崛起的重要力量之一。

  此次访华比赛的瓦伦西亚队将出动全明星阵容,队中参加过今年韩日世界杯的西班牙和阿根廷国脚就高达6名,其中在中国球迷中最有号召力的是阿根廷队前腰、外号“小丑”的艾马尔其他阿亚拉、托雷斯、巴拉哈、卡尼萨雷斯、基利-冈萨雷斯也名声响亮;随队前来的挪威国脚卡鲁、罗马尼亚国脚伊利、乌拉圭国脚洛斯桑托斯也都实力不俗,队中意大利、阿根廷、西班牙、南斯拉夫的前国脚也多达5名,可谓众星云集。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将在9月15日揭开战幕,瓦伦西亚在战前的中国之行将与四川大河和中国国奥队进行两场对抗赛,作为西甲新赛季的热身系列,瓦伦西亚必会精英尽出,中国球迷特别是成都球迷也算眼福不浅,更是西甲迷和阿根廷迷的节日。(李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奥下月屯兵清新 将与瓦伦西亚队在广州热身 (2002/8/15 12:02)
艾马尔将赴成都与川军过招 大河9月10号迎战瓦伦西亚 (2002/8/15 11:58)
沈祥福不知与瓦伦西亚热身 请求媒体“冷却”国奥 (2002/8/12 13:58)
国奥备战亚运敲定热身对手 9月将战西甲冠军瓦伦西亚 (2002/8/6 05:15)
出场名单网络一线主力 四川大河9月邀战瓦伦西亚 (2002/8/5 08: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