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中国玫瑰征战大联盟 > 正文

白洁浦玮双双建功大放异彩 自由队挺进季后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4:50 新浪体育
浦玮在比赛中

  8月5日美国华盛顿消息,美国女子足球大联盟昨天又战一轮,华盛顿自由队3-2力克亚特兰大撞击队,两名中国球员白洁、浦玮表现出色,她们与美国名将米亚-哈姆携手,为自由队赢得了参加季后赛的资格。

  昨天共有10357名球迷来到RFK体育场。开场第16分钟,撞击队的米勒一击妙传,队友霍帕攻进一球。整个上半时比赛都在撞击队的支配下。

  而到了下半场,第58分钟,白洁在前场得到传球,巧带几步后,甩脱后卫,接着将球传出,最后由左膝有伤仍坚持上场的米亚-哈姆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插上,打进一球。

  而该场比赛真正扣人心弦的是最后的15分钟。75分钟时,自由队获得一个角球,哈姆主罚,皮球传到禁区,白洁迎着出击的守门员一跃而起,在几乎不可能的位置将球顶进球门左上角。

  这是白洁本赛季的第五粒进球,这球令米亚-哈姆都叹为观止:“我不知道她怎么会想到在那种位置上射门的!”对此,白洁谦虚地一笑:“我们在中国就是这么练的。”

  而撞击队两分钟后扳平了比分,当时是帕洛接霍帕的传球,一头顶进。比分改为2-2。

  接下来都瞧浦玮的了,她将最好的留到了最后,在伤停补时阶段将哈姆开出的角球顶进门内。这是她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后的首粒进球。当时斯泰菲-琼斯用灵巧的跑动牵扯住了对方后卫,浦玮心领神会,以白驹过隙般的速度直插而上。“我甚至都没看到她触球,就看见到皮球飞进了网内。”哈姆赛后如此形容道。

  这样,华盛顿自由队获得了季后赛的首场胜利。“今天我们打了大联盟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一场比赛,”赛后自由队教练吉姆-加巴拉这样评价道。另据悉,该场比赛中,效力与亚特兰大队的中国国脚孙雯首发出场,表现平平,下半场52分钟被换下场。而在另一场比赛中,费城突破者队4-1战胜了纽约力量队。而在美国时间8月3日的一场比赛中,费城冲锋队凭借赵利红连续三次助攻,3-1战胜了圣地亚哥幽灵队。(何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玫瑰征战大联盟专题 
 相关链接
大联盟玫瑰缩水亚运名单 马良行圈定中国女足18人 (2002/8/2 11:22)
大联盟结束第17轮 费城冲锋仍居积分榜首位 (2002/7/28 17:20)
大联盟结束第十七轮争夺 费城冲锋继续领跑 (2002/7/28 16:55)
大联盟第十六轮结束 皮琼仍居射手榜榜首 (2002/7/22 15:09)
竞争对手尽遭屠戮 费城冲锋重夺大联盟积分榜榜首 (2002/7/22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