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经纪公司想好李玮峰退路:从埃弗顿零租借去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杭州报道 香港“理想色彩”经纪公司的总经理德雷克·费尔德一再强调,他们公司主要是负责帮助李玮峰处理商务方面的事宜,而不负责处理李玮峰转会事宜,因而在李玮峰此次租借到埃弗顿队的过程中并没有出面。不过,他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

  本来他们也想帮助李玮峰尽早实现到海外发展的梦想。世界杯赛前,他们曾尝试帮助李玮峰到海外去踢球,考虑到欧洲五大联赛对中国球员不认可,因此他们帮助李玮峰联系的
是比利时甲级队——安特卫普队。之所以联系这家俱乐部,很重要一个背景是曼联俱乐部与安特卫普俱乐部有“血缘”关系,曼联俱乐部在4年前曾注入资金到这家俱乐部,而且也曾派球员支援过这家俱乐部。

  费尔德先生说:“这家俱乐部曾经专门派人去过深圳,和深圳平安俱乐部就李玮峰的转会事宜进行过商谈,提出先是租借李玮峰一个赛季。而且在这个赛季中,安特卫普队提出可以保证李玮峰参加每一场比赛。如果李玮峰表现好,就可以永久转会。如果被其他更高水平的球会相中,则再由他们和深圳平安俱乐部来分享转会费。但是,深圳方面认为价钱太低,导致此事没有下文。”

  “这次,李玮峰去埃弗顿队后,未必就能打上英超,或许未来一段时间要在冷板凳上或者在预备队中度过。我这么说,并不是想打击他的积极性。但是,如果真打不上比赛,我想,他还可以再次从埃弗顿队租借到欧洲其他球队,比如安特卫普队,这在欧洲足坛是很普遍的现象。”

  如果真到埃弗顿队踢不上比赛,倒不如从埃弗顿队“零租借”去比利时踢球,一方面,等于是让埃弗顿队省钱,而且可以不受深圳平安俱乐部的左右。另一方面,对方也确实想要李玮峰,否则当初就不会专门派人到中国商谈租借李玮峰事宜。

  此次韩国队主力9号薛琦铉在2000年夏到比利时踢球时,首先效力的正是安特卫普队。由于在第一个赛季中表现出色,他才从该队转会到比利时更著名的安德莱赫特队,最终得以压倒李东国,成为韩国队在世界杯赛上的主力。如果李玮峰在埃弗顿队踢不上球,不妨也采用这种方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霍顿更看好李玮峰 让英格兰重新认识中国足球 (2002/7/24 10:05)
埃弗顿正式通知李玮峰28日赴英 李铁渴望挑战金德 (2002/7/24 06:14)
拒绝出席李玮峰签约仪式 球迷愤怒质问中国足协 (2002/7/24 04:13)
李承鹏对话李玮峰:我们要让埃弗顿的中轴线姓李 (2002/7/22 16:20)
将由小将黎斐来接替 朱广沪:平局不会影响李玮峰 (2002/7/22 15:2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