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实德喀麦隆雄狮只剩8人 “黑孩子”回家与性病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0:0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在中国足坛引起轰动的喀麦隆“黑孩子”出了什么问题?19人的训练队伍,如今已经只剩下了8人,这样的一支队伍已经很难再称之为是一支完整的球队,难道这支大连实德喀麦隆雄狮队解体了?

  在留下了8人中,戈萨(后卫)、西蒙(后腰)、巴克拉克(前锋)3人已经作为大连赛德隆队的3名外援征战甲A联赛,而且其中一个已经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打上了主力。另外5个队员正
在随大连实德队一队进行训练,不过他们不随队去客场。上周,他们就同因红黄牌停赛而没有前往湘潭的张恩华、邹鹏一起留在队中训练。

  最近,关于这些喀麦隆孩子有很多传言,最刺激的一个是听说守门员康素在四川训练期间感染上了淋病,甚至还有人说,队中还有好几个队员也感染了病毒,不过这些所谓新闻都未经证实。当记者向实德俱乐部求证此事的时候,俱乐部官员都矢口否认。但一位四川同行告诉记者,在四川蒲江基地训练的时候,这些精力旺盛的喀麦隆小队员有时半夜翻墙出去,直接跟一些店铺的老板娘要“小姐”,这个中文词他们说得倒是字正腔圆,而且据说还带着点儿四川口音。

  蒲江基地的工作人员也坦言,在外面花花世界的诱惑下,这支特殊的球队实在是太不好管理了。在基地,国内的小球员一般说来管理比较容易,但这些喀麦隆的队员就不同了,他们同中国文化传统的差异实在太大,你没法跟他们讲道理,他们有自己的一套行为方式。而且用强制性的办法来管理也不能完全解决问题。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喀麦隆和中国在生活水平、教育程度和文化习惯上有很大的差异,这也导致在训练和生活管理上出现了诸多问题,他们对我们的一些管理措施很不适应。不过我认为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其实这些问题在国内的球员中也出现过。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俱乐部为黑孩子提供了很多专门的服务,包括从法国给他们请来了教练。”

  不好管理和所谓的性病风波并不足以使实德俱乐部做出放“长假”的举措,据记者了解,这次之所以给这些队员放了“长假“,主要是因为实德本来就有自己的培养计划。据说实德俱乐部安排在队中的管理者根据队员表现和教练意见,草拟了一份内部材料,将队员分为四个档次:最好的、有发展前途的、可在甲B中生存的和可有可无的。现在还在中国的这8个队员,据说都在最好的档次中。

  据悉,实德俱乐部除了每月保证孩子们的工资800元以外,还给这次回国的每个队员发了100美金的补贴。俱乐部虽然对外一直声称是休假,但不知是谁走露了消息,这些小队员一听说如果回国,就可能再也无法踏上这个能带给他们富足和快乐的土地,所以大都抵制,有些甚至向实德俱乐部提出了金钱要求。不过,在有关人员的劝说下,他们还是陆续离开了大连。

  据悉,当初协助运作此事的韩国人朴美华日前已经来到大连,同时与此有着密切关系的韩国足球经纪人据说也将在近日到来。不过他们并不全是为了处理黑孩子的善后事宜,据说他还将继续协助实德在非洲实行扩张。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他们回国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他们的签证就办到了今年的8月份。如果我们觉得合适,他们还可以再回来。”金松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冷处理“性病”事件:欲给雄狮队派“政委” (2002/07/05 05:21)
大河队员评“性病”事件:黑孩子像有人生没人养似的 (2002/07/05 03:54)
实德喀麦隆童子军生存报告 被性病改变颜色的少年 (2002/07/03 12: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