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王俊生撰写《冲出禁区》 南勇脱产3个月恶补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世界杯征程告一段落,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王俊生即将离开足协,赴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中体产业任监事会主席兼党委书记。专职副主席南勇因体育总局规定“50岁以下的处一级以上干部必须学习外语”,已于7月1日和其他20多名干部前往上海外国语学院,脱产3个月强化英语。未来一段时间,阎世铎只有张吉龙一位副手,以往由南勇主持的国内联赛工作将由张吉龙临时负责。

  上周日,足协副主席王俊生主持了2002年新科女足超级联赛开幕式,这恐怕是他跟中国足球的告别演出。早在今年年初,就传出上级安排王俊生出任小球管理中心主任,但王俊生并没立即答应,因为筹划女足联赛和等待中国男足冲击世界杯的结果是他的两大心愿。现在,王俊生终于可以无牵挂地离开了。离开足协后,王俊生将推出自己撰写的新书《冲出禁区》,这本书记载了王俊生在担任足协掌门人期间的一些经历,据说有不少鲜为人知的内幕。

  上周,中体产业召开了公司监事委员会会议,5名监事一致同意增选王俊生进入监事会。身为中国象棋协会主席的原监事会主席贾君德已到龄,王俊生填补贾君德离去后的空缺。中体产业近两年来对中国女足十分关注,今年的女超联赛也是在中体广告公司的协助下才得以顺利降生。在中国足协,王俊生除了启动男足职业联赛外,还是“铿锵玫瑰”的培育者之一。王俊生最后的心愿,就是期望中国女足明年能在主场首夺世界杯金杯。

  早在6月24日足协廊坊会议结束的晚宴上,酒量甚大的王俊生挨个敬酒,从阎世铎、南勇到普通工作人员。因身体原因不能沾酒的南勇以水代酒,他说:“俊生,虽然我不能喝酒,但咱们这么多年了,我把这杯水干了,敬你!”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