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中国玫瑰征战大联盟 > 正文

沃姆巴克状态神勇 勇气队1比1客场战平自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0:10 新浪体育

  华盛顿自由队的阿比-沃姆巴克和卡罗莱纳勇气队的赫吉-里斯各入一球,使得双方在北京时间5月19日的联赛中在华盛顿战成1比1平。本场结束后,卡罗莱纳勇气队3胜2平积11分保持不败。华盛顿自由队得到本赛季首场平局,目前2胜1平3负积7分。

  沃姆巴克今年刚从佛罗里达大学毕业,加入女足职业大联盟,作为一名新秀,她在比赛中经常有上佳的表现。本场比赛中,她又在第31分钟把握住得分良机,为自由队首先破门
。自由队前锋亚齐-里特尔快速下底后从左边路传中,勇气队门将克里斯汀-拉肯比尔将球封住,但是没想到扑球脱手。沃姆巴克抓住拉肯比尔的这次失误,将球打入。这已经是沃姆巴克连续三场在比赛中进球了,并且在她本赛季出场的4场比赛中,她都有进球或者助攻。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赫吉-里斯打进本赛季个人的第2个球,为勇气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丹尼埃尔-弗托普洛斯头球漂亮地摆渡给挪威人安妮-莱恩,莱恩很从容地将球传到配合默契的赫吉-里斯脚下。这名挪威中场一个外角背的抽射得分。结果,华盛顿自由队门将西莉-穆里尼克斯本赛季首次亮相就被对手攻破球门。

  下半场沃姆巴克差一点再次改写比分。第83分钟时她有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但是勇气队门将克里斯汀·拉肯比尔用指尖将球托出。比分还是1比1。

  两队似乎都不愿接受平局的结果。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她们都制造了多次得分机会。76分钟,勇气队前锋弗托普洛斯的射门打在了右侧立柱上;91分钟,勇气队的内尔-菲蒂格直接面对守门员,却将球打在了华盛顿门将穆里尼克斯的身上,后者将球得到;就在比赛结束前30秒钟,浦玮还获得了一次得分机会,她的头球被勇气队门将拉肯比尔飞身扑出。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破釜沉舟的时刻需要勇气的爆发--国奥小将“等待”葡萄牙 (2002/5/13 11:16)
大联盟-梅纳特光芒四射 勇气主场险平1-1突破者 (2002/5/12 12:56)
孙雯难有精彩表现中途下场 勇气1-0胜撞击保不败 (2002/5/5 09:01)
国足教练徐涛意气风发:中国队进16强完全没问题 (2002/5/1 08:45)
平添许多勇气--快评中韩对抗赛 (2002/4/28 12:06)
中国球员均未入球 卡罗莱纳勇气升到积分榜首位 (2002/4/28 11:44)
中国玫瑰征战大联盟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