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足坛“打假治黑” > 正文

广西足球俱乐部打破沉默 愿意交出“黑哨”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12日06: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广西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陈锡彪昨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在2000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中,有好几名执法广东宏远主场比赛的裁判从广西足球俱乐部收取了“黑钱”。陈锡彪再次表示,广西足球俱乐部愿意向中国足协提供其所掌握的所有关于“黑哨”的证据,以配合中国足协的“打黑”工作。

  陈锡彪说:“浙江绿城和广州吉利向中国足球黑幕公开宣战后,广西足球俱乐部就曾
立即发表声明,表示坚决支持。现在是中国足协‘打黑’、净化中国足坛的关键时期。日前在成都举行的2002年全国甲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呼吁俱乐部老总们提供‘黑哨’、‘假球’的线索和证据。但令人遗憾的是,至今还没有俱乐部站出来说话。我们今天再次声明,就是想要打破这种沉默。广西足球俱乐部愿意随时把手中收取‘黑钱”的裁判名单以及其它一切相关证据提交给中国足协。”

  陈锡彪说,为中国足球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这不仅是中国足协同时也是所有中国足球从业人员和所有足球俱乐部的责任。中国足协对足球中的腐败现象态度非常坚决,有关俱乐部也应该勇敢地站出来,为净化中国足坛尽到自己应有的责任和力量。

  广西足球俱乐部于2000年2月16日与广东宏远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经营合同,经营广东宏远足球俱乐部2000年全国甲B联赛的主场比赛,宏远队把主场设在南宁。据陈锡彪透露,在2000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中,有好几名执法广东宏远主场比赛的裁判从广西足球俱乐部收取了“黑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足坛“打假治黑”专题 
 相关链接
假球、黑哨太多 比赛缺乏真实性--不看甲A的理由 (2002/8/6 14:37)
球员赌球填补“黑哨”真空 一场比赛可达10万左右 (2002/8/6 05:24)
涉嫌黑哨案“主角”孙培彦可能已逃往国外 (2002/8/5 13:32)
黑哨“退位”留下真空 甲A赌球换了主角日益嚣张 (2002/8/5 11:15)
黑哨传言越传越玄 神秘“中间人”林国荣现身辟谣 (2002/8/3 06: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