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乙级联赛摘牌会临近 河北足球危机引起球迷广泛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01:09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2月26日电(记者吕国庆)随着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摘牌会的临近,河北足球危机再次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连日来,各届人士通过打电话、投书媒体等方式,表达他们对河北足球的关注。

  今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结束后,由于河北足球成绩不理想,石药足球俱乐部在今后的发展和管理上出现了矛盾。由于意见难以统一,石药集团准备退出足球俱乐部,使俱乐部一
切工作陷于停止状态。明年乙级联赛摘牌会虽已临近,但河北足球危机仍未结束,河北足球向何处去的问题再次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

  许多球迷认为,现在不是争论是非的时候,有关方面应冷静下来共同分析河北足球存在的问题,共谋发展大计。

  石家庄农行职工黄伟在媒体上发表文章说:“我们应该看到,我们的落后是全方位的、深层次的。我们缺乏符合市场规律要求且得到政府有力扶持的发展规划。”

  不少人指出,河北足球应认真总结在管理体制、训练方法及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只有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才能不断发展。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迷在《石家庄早报》发表文章指出,河北足球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急功近利,他希望河北足球能放下冲甲包袱,练好基本功,轻装上阵。他说,从今年河北足球队的场上表现可以看到,我们的技术粗糙,且是以老将担重任,昔日拼抢硬朗的作风也荡然无存。所以,我们应放弃冲甲的短期行为,从长计议,从抓后备力量做起,苦练内功,打好坚实的基础。

  在正视河北足球存在的问题的同时,不少球迷都希望河北足球不要在困难面前退却,而应在困难中崛起。石家庄建行职工郑杰说,河北可以没有甲级队,但河北决不能没有足球,球场有失败,但我们提倡的足球精神不能失败。当前河北省足球遇到了困难,这也许是河北足球成功前的一种阵痛。他希望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们支持河北足球的发展,重振河北足球雄风。

  河北师范大学的巩楠向石药集团写信,希望石药集团继续支持河北足球的发展。他说,石药集团有着丰富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和雄厚的经济实力,这正是河北足球崛起所必须的。另一方面石药也同样需要足球,足球的影响和积极的宣传作用是有目共睹的。在河北足球处于困境时,如果石药集团能托起全省人民的希望,更能体现出企业的勇气和魄力,一定会得到社会的厚报。

  河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庆昌表示,石药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将于近期专门开会研究俱乐部的前途问题,石药俱乐部何去何从,届时将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