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2001年足协杯决赛 > 正文
无人问津已经变成鸡肋 足协杯明年很可能被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2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虽然在沈阳召开的老总联席会议上已经拟出了明年联赛和足协杯赛程草案,但由于某些特殊原因,明年足协极有可能暂停足协杯赛。

  据体坛周报报道,京连足协杯决赛首轮赛后,记者采访了今年足协杯主赞助商重庆美心集团高层某领导。由于在从飞利浦手中接过足协杯冠名权之前,美心集团就已经知道豪赌世界杯会给联赛以及杯赛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在今年4月正式和足协联姻后,一直密切关注足
协杯的美心集团就已经意识到,今年的足协杯依然难以摆脱“鸡肋”的命运。所以在杯赛冠军即将产生时,美心集团并没有对当初的赞助感到后悔,加之在赞助费用上足协作出了很大的让步,感到合作还算愉快的美心集团考虑明年将继续赞助足协杯。不过,当他们将这一想法告知足协时,得到的却是回绝。因为按联赛部有关人士的说法,明年的足协杯赛将暂停。

  该负责人透露,暂停足协杯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因为明年世界杯以及亚运会等赛事十分频繁,考虑到各俱乐部的利益,决定暂停一年。另一方面,由于足协杯受关注程度每况愈下,暂停足协杯一年也是想利用这段时间对足协杯的赛制等方面进行改造,摆脱足协杯给人以鸡肋的不佳印象。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征战工体科萨不食言 本周主场实德要捧足协杯 (2001/12/24 17:03)
甲A第八 足协杯夺冠无望--北京球迷要跟国安“算账” (2001/12/24 16:13)
为什么国安不能在大连夺冠?--足协杯最后的八个悬念 (2001/12/24 15:28)
足协杯短镜头:李明撩起球衣…… (2001/12/24 14:15)
国安主场不敌大连 足协杯向实德招手 (2001/12/24 14:03)
2001年足协杯决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