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还是亚洲第一--刘爱玲、孙雯面对舆论批评自有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6:32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失利后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浪尖,面对如潮的批评,刘爱玲、孙雯、王丽平等久经风浪的老将却镇静地表示:“中国女足还是亚洲第一。”

  刘爱玲:我们还是亚洲第一

  大姐大刘爱玲说:“中国女足有高峰期,也有低谷期。输给朝鲜队,丢了亚洲冠军,
这是很正常的。”刘爱玲认为中国女足的技术以及控球等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输球并不代表不如对方。

  她说:“这场比赛有偶然因素,有的队员不在状态,整体没有打出最高水平。对方打得不错,作风比我们好。但只要我们能打好了,还是亚洲第一!”

  孙雯:我们能够夺回冠军

  “这次老将的状态不太好,体能是主要因素。如果新老组合得更好些,也许比赛的过程可能会好些。这次打得不好,并不代表明年咱们也不行。”孙雯说。

  她认为,老将也有可以继续踢下去的,“这种时候,关键是如何更好地组合队伍,如何更好地以老带新,发挥出每个人的长处。我们的水平在下降,但下降到什么地步,能力完全在朝鲜之下又不是事实。我们能够夺回亚洲冠军。”

  王丽平:谁说老将不行了?

  王丽平承认,中国女足已经不是最辉煌时期的队伍了。“这个趋势肯定是会来的。有鼎盛就有衰败,这是自然现象。”

  “我们与朝鲜队实力本来就差不多,谁输谁赢都正常。这场比赛的偶然因素是存在的,还包括裁判偏袒对方。如果中国女足和朝鲜队再打一场,可能结果就是另一种了。”

  王丽平激动地说:“但你要说老将就真的老化了,不行了,我觉得未必。刘爱玲她们打大联盟,状态不也很好吗?老队员水平、状态保持得不错,为何不能用?我觉得,这种时刻,我们不能武断,不能片面地看问题。”(扶风)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