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抵达台北参加亚洲女足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0:39 新华网

  台北消息,第十三届亚洲女足锦标赛今天在台北开始。七连冠的中国女足傍晚6时左右才到达台北。

  在今天上午提前举行的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14:0大胜新加坡队;朝鲜队以19:0击败关岛队。中国台北对马来西亚的比赛仍在进行中。

  中国、中国香港、乌兹别克斯坦和菲律宾队被分在C组;A组有中国台北、马来西亚、印度、韩国和泰国队;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关岛、新加坡、日本、越南5队组成B组。

  这次为期13天的比赛将于16日结束。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足志在卫冕 “铿锵玫瑰”出征亚洲杯 (2001/12/4 16:48)
亚洲杯今日在台湾开幕 女足确定20人大名单 (2001/12/4 09:56)
第13届亚洲杯女足赛鸣哨 卫冕冠军中国首战中国香港 (2001/12/4 02:03)
还是老将打天下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阵容初探 (2001/12/3 14:25)
等团长王俊生来了一起走 中国女足赴台行程推迟两天 (2001/12/3 14:2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