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被选进国青大名单 吴伟安渴望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对于我来说,这次入选中青集训队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但不是最后的机会。”在短暂的兴奋之后,吴伟安又恢复了往日那种平静的表情。

  在九运会男足比赛的一阵喧闹过去之后,日前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一份国青队集训名单。但当大家定睛一看,却发现这份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名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最后沈祥福可能只是挑选少数队员作为对国青主力的补充。

  当记者告诉吴伟安他是唯一入选国青集训队的广东球员时,安仔既兴奋又着急,他连声问道:“真的吗?谁说的?还有其他广东球员入选吗?我还没有接到教练的通知呀!”安仔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把这一消息告诉母亲。“我只是对她说可能要去集训,因为还没有正式入选,免得她高兴错了。”在晚上接到教练的电话后,安仔的喜悦之情才溢于言表。

  这些年几乎没有广东仔能够入选国字号了,吴伟安能作为这次唯一入选国青队的广东球员,虽然还没正式当选国脚,但似乎预示着广东足球的希望。“我倒没想得这么远。能够第二次被选上国青,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这可能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安仔的话中透着坚定。他小声地说,自己对于上次去了又落选还是有点耿耿于怀。

  也难怪吴伟安这么激动,这名在九运会上崭露头角的新星这几天过得并不是很开心。比赛结束后队里给他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吴伟安在家里做得最多的事,就是看报纸及与队员们聊天。“我们主要是关心自己的出路问题,看看报纸上有什么最新消息。九运队解散后,大家都回到原先的队伍。听说广州青年队那些人要补充进一队,这样他们明年起码能踢甲B,但我们广东青年队现在还没着落。”

  当得知这次组队的人员和目的时,小伙子又禁不住喃喃自语:“竞争太激烈了,广东球员现在又不是很受重视,很可能又像上次那样得个吉。”不过安仔表示这次比上回自信了很多:“通过九运会和同龄人的比较,我对自己的特长还是很有信心。即使这次最终没能进国奥,也只表示我在体能和对抗方面还需提高,只要练好了,我肯定会有第三次进国字号的机会。”

  昨天早上,吴伟安吃完早饭就背着行囊回到竹料的训练基地,在冷雨霏霏中训练了一天。“我也不懂得说太多,反正有机会,就尽力搏吧。这几天赶紧把状态练回来……”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