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十强赛中外来宾云集 沈阳昨进行“实战”总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0:50 辽沈晚报

  8月25日“十强赛”的战鼓就要擂响,中国队将在沈阳吹响第七次冲击世界杯的号角。为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昨日,沈阳市委、市政府联合召开动员大会,确定从即日起各部门从临战状态转入实战状态,举全市之力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市委书记张行湘说,“十强赛”期间将有200多家中外新闻单位、1000多名记者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万多中外来宾云集沈城,这是树立沈阳形象、扩大影响、全面展示文明城
市和文明形象的难得机遇,一定要全力以赴。

  市长陈政高要求各部门分兵把守,层层落实责任制。

  要确保设备的安全,电力、自来水、消防、卫生救护、电信等部门一定要保证各项设备正常运转,不出任何问题。

  交通部门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观众有序进场和有序退场。

  各个县区、街道和社区也要做好本辖区的保卫工作,积极消除不稳定因素,防止各种灾害事故的发生。

  各宾馆、饭店、商场和旅游景点要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吃、住、行等方面考虑周到,让中外客人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全市人民都要行动起来,要做好市容整治和美化工作,营造一种节日的气氛,体现沈阳崭新的风貌,要取缔露天烧烤和各种马路作业,对有碍观瞻的小招贴、残土垃圾要集中处理掉,环卫部门要加强24小时保洁。

  交通局要对全市出租车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出租车司机要统一着装,使用文明用语,坚决杜绝宰客现象的发生,为大赛创造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为来沈客人提供热情、礼貌的服务。(解丹梅、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距世界杯十强赛还有四天 沈阳梳妆扮靓迎宾客 (2001/8/22 00:47)
    将缺席十强赛前三场 徐云龙离开国家队回京治疗 (2001/8/21 20:04)
    十强赛主场对付西亚球队 米卢盼望雨战 (2001/8/21 15:39)
    十强赛在即 国家队主帅米卢期待“开门红” (2001/8/21 15:37)
    十强赛首战可能要打水仗 沈祥福:水球是中国队优势 (2001/8/21 15:36)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