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距世界杯十强赛还有四天 沈阳梳妆扮靓迎宾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0:47 辽沈晚报

  沈阳市如同一个等待检阅的士兵,正精神饱满地等待着“十强赛”的来临。昨天下午,记者走上沈阳街头,透过主要街道、景观路及五里河体育场看到的是一个装扮一新的沈阳城。

  昨天下午在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外围记者看到,随着“十强赛”的临近,这里令人振奋的赛场气氛已越来越浓。体育场外围的街道目前均已经过了精心妆扮。道路两侧新增许多
IC卡电话亭,新立的外形秀美的路灯为道路增色不少。路边的候车亭也经过了精心设计,造型相对于其他地方很独特,候车亭里还摆放了一盆盆鲜花。体育场内外,“足球传友谊,文明迎嘉宾”的标语随处可见,体育场内绿草青青,各色彩旗在蓝天下迎风招展。

  青年南大街的改造目前已基本结束,美观、整洁的青年南大街成了五里河体育场门前一条靓丽的“迎宾路”。文化路立交桥粉饰一新,桥上的栏杆全部已重新粉刷,“办好十强赛,友谊在沈阳”的大横幅更烘托了大赛气氛。北陵大街的改造目前也已基本完成,焕然一新的街道较过去更加美观、实用,沈阳市黄河大街立交桥桥上桥下也已“梳妆”完毕。

  相信随着赛期的临近,气氛会更加热烈。(李文慧、陶刚)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将缺席十强赛前三场 徐云龙离开国家队回京治疗 (2001/8/21 20:04)
    十强赛主场对付西亚球队 米卢盼望雨战 (2001/8/21 15:39)
    十强赛在即 国家队主帅米卢期待“开门红” (2001/8/21 15:37)
    十强赛首战可能要打水仗 沈祥福:水球是中国队优势 (2001/8/21 15:36)
    孙86jb:后卫令人心有余悸--十强赛 中国队问题大剖析 (2001/8/21 15:07)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