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大联盟常规赛偃旗 孙雯、高红、刘爱玲三玫瑰征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5: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周霖报道 在北京时间本周一早晨进行的大联盟季前赛(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北卡罗莱那勇气队2比2与圣地戈幽灵队战平,波士顿突破者队2比1战胜了费城冲锋队。至此,历时4个月之久的大联盟季前赛全部结束。

  由于费城冲锋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失手,最终排名第四,因而季后赛四强的对阵形势也发生变化。根据规则,季后赛半决赛由第一对阵第四,第二对阵第三,因而,亚特兰大撞
击队将和费城冲锋队较量(当地时间18日下午1时30分),旧金山湾区队将和纽约力量队交锋(当地时间19日下午1时45分)。由于前两名球队自动获得主场权利,所以,亚特兰大队和旧金山队将坐镇主场。中央电视台将转播季后赛。

  今年的大联盟联赛由于是首届,季前赛的结束同时宣布了许多纪录的诞生。从这些纪录也可看出美国人对联赛数据的收集是花了一番苦心的:纽约力量队的前锋、美国国家队的新核心米尔布莱特以16进球成为最佳射手;同时,米尔布莱特以35分的得分(进球2分,助攻1分)成为得分最高的球员;米尔布莱特、胡伯尔(亚特兰大队加拿大前锋)、刘爱玲成为扮演帽子戏法的三名球员;旧金山队的守门员比尼以95球成为救球最多的门将,中国的高红以救87球排名第三;圣地戈队的麦克米兰以86脚射门成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亚特兰大队的胡伯尔以53次犯规位列犯规次数第一,中国的范运杰以41次犯规排列第五。在球队方面,费城队以每场比赛进1.7球成为每场进球最多的球队;华盛顿队以1.2球排列倒数第一;亚特兰大队以每场比赛失1个球成为失球数最少的队伍。失球数最多的是北卡罗莱那队,平均每场丢1.9个球。

  中国球员在各自球队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最成功的自然是刘爱玲。她以10个进球、2次助攻积22分成为费城队得分最高的球员;白洁以5个进球、2次助攻积12分成为华盛顿队得分第二高的球员;虽然伤痛使得孙雯大部分时间在场下,但她仍然以1个进球、2次助攻取得4分,得分在亚特兰大队排名第八;后卫范运杰也不清闲,她以1个进球、1次助攻得3分排列圣地戈队第九位。

  孙雯、高红、刘爱玲将随着自己的球队继续季后赛征程,其中,孙雯和刘爱玲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不过,别过于期望孙雯和刘爱玲的较量,因为昨天孙雯告诉记者,半决赛她很可能因伤上不了场。

  范运杰、温莉蓉、白洁已经结束联赛的征程,不过,她们还没有放大假。球队稍稍休息几天后还将开始训练,另外,还有名目众多的总结会。这之后,各个俱乐部将按照自己的情况,安排赛季后的宣传、推广活动,这些活动至少需要3个星期。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温利蓉参加美国女足大联盟常规赛季的完全数据 (2001/8/15 13:10)
    范运杰参加美国女足大联盟常规赛季的完全数据 (2001/8/15 13:08)
    白洁参加美国女足大联盟常规赛季的完全数据 (2001/8/14 17:30)
    高红参加美国女足大联盟常规赛季的完全数据 (2001/8/14 17:17)
    刘爱玲参加美国女足大联盟常规赛季的完全数据 (2001/8/14 16:59)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